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 构筑幸福人居

————俊发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昆明房天下  2013-08-08 13:57

[摘要]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顶级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公益发展

做企业公民、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除了改善人居环境,企业也应对社会做一些必要的贡献,实现财富的积累与对社会的贡献有所平衡。

俊发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的轨道,积力于各项公益、环保事业,先后累计投入超过3.13亿元在环境保护、城市绿化、灾区救助、教育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值得一提的是,为建立长效的公益机制,俊发地产于2007年6月发起成立了云南省俊发教育扶贫基金会,每年向基金会捐资不低于200万元,用于建盖学校、扶贫助困、尊老敬老等公益行动,并获得了中国民政部授予的“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俊发地产作为企业公民而付出的不懈努力,见证了俊发教育扶贫基金会在公益慈善道路上踏实坚定的足迹!

15年来,俊发通过切实有效的行动,为社会发展尽一份力,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连续三年发起“还世界一个彩云南.俊发地产节水抗旱行动”,为缓解云南灾区旱情献力。全程支持“放鱼滇池生态保护行动”,连续资助昆明滇池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更是投入巨资兴建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捐资环湖海东湾生态湿地云南滇池展厅,俊发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企业和市民重视环保,关爱昆明滇池母亲湖。在“印尼海啸”、“5.12汶川地震”、“4.20雅安地震”等灾难发生后,俊发地产时间捐款捐物,持续关注灾区重建工作,以行动与温暖的双手,为灾区人民送去爱心与温暖。与此同时在绿化广场、道路建设等城市配套工程上,俊发地产也一直在为美化城市环境、推动区域城市化发展贡献着一己之力。

作为2013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中最重要的一项,此次“社会贡献企业大奖”被授予俊发地产,是对俊发在推动城市建设、构筑和谐幸福人居所产生的社会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鼓励。15载风雨砥砺,15载辛勤耕耘,俊发地产始终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时俱进的服务,为社会奉献爱心,积极投身公益,致力教育慈善事业,将社会贡献与企业经营有机融合。2013年,俊发提出了“专业筑家,服务到家”理念,不断夯实专业,提高精细化管理,以专业的产品开发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实现公司从传统型企业向技术型、服务型企业的转变,以期为市场贡献全方位的宜居产品,为业主的生活贡献更贴心的服务与保障。俊发也相信,只有真正以感恩之心奉献社会、奉献业主,才能成就一个值得社会尊重、长远发展的百年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