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 构筑幸福人居

————俊发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昆明房天下  2013-08-08 13:57

[摘要]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顶级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

品质筑就生活 贡献幸福人居

“品质筑就生活”,一个信念从一而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一切工作的根本,以经得起时间考究、经得起“俊园”业主检验的精品楼盘,构筑万千家庭幸福人居!

产品是地产企业的生命线,从1998年成立至今,俊发地产始终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将产品质量视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一切与质量相关的工作都提出了最严格的考核要求。从前期运作、战略制定、土地储备到产品设计、研发再到项目销售及售后物业管理,俊发精耕细作,苛求每一个产品细节,以求让客户体会到俊发给予客户的不仅是房子,也是一种生活品质。截止2013年,公司已在昆明主城核心区开发30余个高端住宅项目,贡献1000万平米精品建筑,储备土地1500万平米,为30000户家庭提供高品质幸福人居, “俊发”、“俊园”已成为云南地产界的首席品牌,“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回顾15年前,俊发地产开始个楼盘翠湖俊园的开发,为了传承城市人文、尊重地理资源,俊发地产奔赴深圳、广州、香港等地,找寻最适合的样板、最精致的景观、最前沿的规划,最终把翠湖俊园打造成充分利用地形和周边特色、巧妙结合山坡地势和秀丽湖泊的昆明精品住宅,而今来看翠湖俊园依然在昆明高端物业中经久不衰。从翠湖俊园开始到后来一系列“俊园”产品,业主们对于俊发产品品质、折旧率、资产保值滚动增值性等方面有口皆碑。随着开发实力的不断增强,俊发不断拓宽产品线和升级产品竞争力,未来将有更丰富的产品面向市场:城市精品住宅到大型城市综合体、低密度舒适宜居产品、旅游文化地产、商务商业集群等。同时在“深耕云南、辐射西南、面向”的战略目标下,俊发地产正恢弘开启战略版图,目前已成功进驻成都、贵阳、海南等地。“品质筑就生活”,一个信念从一而终,为不同客群、不同城市提供个性化的全系产品,以专业成就口碑、品质奠基未来,推动城市建设;以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楼盘,成就万千家庭的幸福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