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 构筑幸福人居

————俊发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昆明房天下   2013-08-08 13:57

[摘要]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顶级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影响,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论坛上,备受瞩目的第13届中国地产金砖奖悉数颁出,其中,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凭借15年的地产专业开发运营经验,对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杰出贡献和重大影响,尤以其在产品开发和使用、为业主提供的综合性优质服务和为社会公益做出的巨大贡献,被大会授予“2013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荣誉称号。该奖项的授予,是对俊发地产在开发城市过程中,既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城市建设,又能对业主幸福人居生活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俊发地产品牌部经理蒋文君女士(右一)接受“金砖奖”颁奖

俊发地产品牌部经理蒋文君女士(右四)接受“金砖奖”颁奖

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