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 构筑幸福人居

————俊发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昆明房天下  2013-08-08 13:57

[摘要]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顶级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

 

筑建低碳大城 贡献绿色未来

低碳筑城,绿色筑家。俊发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指导,专注每个建筑环节,实现建筑物从建造到使用的完整的低碳产业链,让社区充满低碳足迹,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绿色人居。

为了给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幸福宜居产品,俊发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指导积力于产品研发,早在2010年就投入2000万元成立了俊发产品研发基地,从设计咨询、室外环境、节水、节能、节材再到室内环境、智能家居,实现建筑物从建造到使用的完整产业链研发,通过产品优化、成本优化,做到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的俊发产品研发模式,为不同客户创造最能满足家庭需求的幸福宜居产品。如何为业主打造更为舒适精致的宜居环境,是俊发一直在思考的。从2009年为业主贡献个俊园非毛坯系产品星雅俊园开始,空间俊园、滨江俊园、七彩俊园,俊发逐渐开始推行俊园非毛坯系产品,并获得了市场的好评。非毛坯可以从根本上避免毛坯房造成的二次装修浪费,以及业主因不谙装修之道而产生的装修污染,在极大降低能耗、物耗和成本的同时,更有效地提高楼盘的居住品质。通过总结业主入住后反馈的意见,我们不断的积累非毛坯经验。同时,通过产品研发基地的非毛坯研究中心,我们也在不断的进行非毛坯产品的优化工作,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精致的宜居产品。

俊发地产在社区管理中也充分注重节能降耗,将低碳理念融入每一个生活细节。采用“中水处理”、“雨水收集”等系统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积极提倡低碳理念,每年向业主发起“地球一”、“业主植树节”、“节水送家政”等环保活动,通过积极倡导和有序组织,将低碳的生活理念渗透到每个温馨社区。2010年在昆明滇池畔打造了“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将湿地与周围生态系统融为一体,兼顾湖滨带的景观功能与生态价值,恢复湖内的水生植被及生物多样性,提高湖泊自净能力和环境容量,改善滇池水体及自然生态景观,促进滇池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使其成为控制入滇污染物的一道重要屏障,积极为城市生态循环再生的“循环城市”理念,为人与自然、城市和谐相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