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 构筑幸福人居

————俊发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昆明房天下  2013-08-08 13:57

[摘要] 2013年7月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3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顶级盛事,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众多精英参与。

 

服务美化生活 感恩回馈业主

“一切以客户需求出发”,处处以人性化的体贴视角,为业主的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以“生活多一点惊喜”为目标,为每位俊发业主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体验。

作为高度重视人居品质的开发商,俊发地产深知自身的责任不仅是盖房子那么简单,也有责任为“俊园”社区居住品质的提升付出更大的努力和心血,为业主居住的更加舒适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多年来俊发积力于创造幸福社区,在俊发物业和俊客会两大服务机构的支持下,配合各种节庆日策划和组织业主活动,不计时间和成本,为业主创造健康、舒适、快乐的生活体验。正是这点滴的积累,用心的回馈和关怀,俊发物业连续多年获得90%以上的客户满意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俊发物业并不单是产品交付后的服务部门,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开发,物业都会积极参与、反馈客户意见。

2012年9月俊发启动了“心”行动计划,出资7000万元成立幸福基金,用于升级俊发旗下社区配套设施。这一举措在开发商中都不多见,而这7000万元的幸福基金怎么用,俊发也决定由业主说了算。经过多次社区实地调查,深入研究万份业主调查问卷,针对每一个社区量身拟定升级方案,最终形成十大升级系统,包括:消防系统、公共照明、电梯系统、道闸门禁、景观绿化、公建翻新、配套设施、安全提升、停车场设施、外墙清洗。从社区形象改善到服务设施更新,俊发专注每一个细节,认真完成每一个改进工程,以最崭新的外立面、最安全的系统、最盎然的园林以及效的施工,由内至外升级“俊园”居住品质,带给广大业主焕然一新的生活。俊发“心”行动得到了广大“俊园”业主的充分肯定, 2013年俊发地产将继续深化“心”行动内涵,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完善软性服务,由内至外,使之成为一个持续的、长效的品牌活动,为业主创造一辈子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