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假日尚岛辛总:“富民定位很清楚 出现百家争鸣场景”

房天下  2012-08-23 18:13

[摘要] 8月23日下午2:00—4:30,昆明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上演了一场关于“辅城房地产进与退”的探讨盛宴,20余昆明地产人和媒体人作客搜房网大话地产,共同探讨“大昆明”辐射卫星城市未来发展给房地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8月23日下午2:00—4:30,昆明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上演了一场关于“辅城房地产进与退”的探讨盛宴,20余昆明地产人和媒体人作客搜房网大话地产,共同探讨“大昆明”辐射卫星城市未来发展给房地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众所 ,从堵车、排队、排名前列的人口密度再到经济构成,在现有稀缺土地资源束缚下,昆明亟需向外扩张“领地”;从政府、高校到企事业单位南迁、“百年巫家坝”转场再到城市轨道建设,“大昆明”概念已然应运而生,同时也将是很长时间内城市未来发展主旋律;昆明四环——安宁/呈贡、昆明五环——富民/宜良,有一天,昆明周边卫星城市入环,或许不再仅仅是说笑。

 富民,位于昆明西北部23公里,距离昆明不到一,全县拥有土地面积993平方公里,自古为川藏、滇北入滇中昆明之要津,乡村旅游业发达,产业结构丰富;安宁,距昆明23公里,开车不到半即可到达,属工业重镇。“昆钢”、“天下汤”让安宁“名声雀起”;呈贡,“亚洲花都”,昆明的政治、文化、商贸、金融中心,是现代新昆明建设的先行区和实验区····周边卫星城市在“大昆明”版图中均占据重要位置。与此同时,“大昆明”对这些卫星城市来说,也意味着机遇。

 本届大话地产,昆明搜房网邀请了20多家开发商精英和媒体,共同探讨昆明辅城房地产的进与退。在现场,大家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想法,深入解析了昆明辐射卫星城市未来发展给房地产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来自假日尚岛的辛总对此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假日尚岛 辛总

“我在富民时间不长,我去年7月份开始接触富民的项目,下去以后感觉整个富民县城发展,相对于其他辅城来说比较缓慢。后来经过了解,富民的人口基数在辅城里面是比较低的,大概是15万人左右,城市人口3万多人。现在富民的所有项目,包括枫桥香山镇,包括俊发,都在吸引大量的客户,因为本地客户的量没有办法满足销售目标和任务。富民实际上离昆明很近,但是受道路的制约,他的发展比其他地方相比比较缓慢一些。随着昆武高速通车,富民现在的定位为非常清楚,随着高速公路修通,富民项目的建设会有一个大的变化。

还有就是,现在的富民是百家争鸣的场景,包括我们去开会也接触到,项目开发量比较大,算了一下,有接近100万方的开发量,一些东西出去没有基础设施、市政设施,没有办法吸引那么多人来这个地方。富民政府在房交会上会有城市的一个展示,这也是房地产开发的一个正面影响因素。”

推荐阅读:

昆明辅城"进与退"20余地产人做客搜房大话地产

蒲云飞:卫星城是随着城市扩张必然的趋势和走向  

融城优郡陈之文:辅城是一块价值洼地

至祥置业田志余:昆明市场今年起伏变化大 买房要从自身出发

李元冰:价值洼地是辅城房地产发展的巨大优势

陶勇:昆明楼市发展呈现多区域次中心趋势

何永锋:辅城也好,主城也好,存在就是道理

龙湾1号刘经理:“太平作为昆明的后花园 会越来越好”

刘厚秋:呈贡仍然是个很好的投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