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

——珍稀独栋别墅 9月全球公开发售

房天下  2013-08-30 07:01

[摘要] 经过十五年精心运营,荣膺百余项世界级殊荣的亚洲第一球会——春城湖畔高尔夫将于9月面向全球公开发售沁风御庭二期的33席精品珍稀独栋别墅。

经过十五年精心运营,荣膺百余项殊荣的亚洲球会——春城湖畔高尔夫将于9月面向全球公开发售沁风御庭二期的33席精品珍稀独栋别墅。

位于昆明东南方向美丽阳宗海湖畔的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由新加坡上市房地产企业之一的吉宝置业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7560亩。度假村拥有两座国际标准的18洞锦标高尔夫球场,分别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及小罗伯特•琼斯设计。自1998年正式开业以来,春城湖畔高尔夫一直受到了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和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亚洲高尔夫球场、中国及香港地区十大球场之首、中国高尔夫球场等。四季如春的理想气候、世界著名大师的超卓设计、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成就了春城湖畔高尔夫“亚洲球会”的美誉。十五年来,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已经为市场奉献了500余套高品质住宅产品。

据度假村地产销售经理张翼介绍,此次面向市场即将推出的沁风御庭二期,仅有33套独栋别墅,面积为209—248平方米,总价在400万元左右,预计9月开始正式销售。所有别墅均依山而筑,临球场而建,可尽览壮阔阳宗海美景,俯瞰门前果岭起伏,静听窗外林涛灵动,近拥18洞山景、湖景高尔夫球场,是自然,更是泰然自若的人生高度。

纯独栋别墅的稀缺性以及春城湖畔高尔夫的无限魅力,使得此次的独栋产品具有极大的投资及居住价值。另外,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将为业主提供多种类型的室内设计方案,扩展业主选择空间,突出设计个性。客户购买本期独栋别墅还可获得市场价为150万元的春城湖畔高尔夫双球场(36洞)终生会籍球卡两张,无限享受亚洲球场的挥杆乐趣。

推荐阅读:

"昆明市长"微博满百日 保障性住房问题受热议

昆明主城区30盘入市 六成以上为三至四房产品

48个楼盘5000套房冲刺金九银十

昆明房地产市场投资潮逆袭 迷你产品遭"围攻"

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周山公园 预计年底免费开放

昆8月商品房日均成交275套 环比7月下降1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