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昆明地产多途径发展时代到来主题地产更具优势

昆明日报  2011-01-20 08:39

[摘要] 昆明地产的发展轨迹可谓一帆风顺。从曙光、新迎、东华等商品房小区,到当下各类主题社区,昆明房地产不断向着更符合春城宜居风格发展。从满足居住,到品质保障;从居有其所,到生态低碳。昆明房地产的前进步伐,一次又一次走在整个西部前列。

 

而最值得所有房地产开发商垂涎和利用的,则是即将盛大面世的轨道交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房地产项目运用了地铁概念进行宣传推广。而不少置业者、特别是投资客,已经出手,抢“地铁地产”的先机。由于昆明轨道交通四通八达、覆盖面广,城市各区域都有承接点,所以,之前已经有业内人士判断,昆明未来的房地产行业,地铁地产项目将承接半壁江山。

加之新机场等交通综合配套,昆明的交通地产时代已经走向前台。可以肯定的是,交通地产将在昆明房地产多途径前进中占据最重要的地位。

环境优化

山水城市的山水地产

昆明山水相依,是其宜居特质的重要支撑。而宜居地产,一直在昆明房地产发展当中挑大梁。可以确认,山水地产将在昆明房地产多途径发展中,继续保持其独特品质。

在城市发展、城市化进程提速的现在,城市概念和区域不断向外延伸。这就意味着,过去车水马龙、高楼大厦的城市影像,将在与自然山水和景观的包围中完全颠覆。再加上城市园林景观,昆明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山水间城市。

推荐阅读:

中国各地售楼小姐脸色指数榜 哪里售楼小姐艳遇多

商业地产营销迎来新模式

地产中国红榜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