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昆明地产多途径发展时代到来主题地产更具优势

昆明日报   2011-01-20 08:39

[摘要] 昆明地产的发展轨迹可谓一帆风顺。从曙光、新迎、东华等商品房小区,到当下各类主题社区,昆明房地产不断向着更符合春城宜居风格发展。从满足居住,到品质保障;从居有其所,到生态低碳。昆明房地产的前进步伐,一次又一次走在整个西部前列。

昆明地产的发展轨迹可谓一帆风顺。从曙光、新迎、东华等商品房小区,到当下各类主题社区,昆明房地产不断向着更符合春城宜居风格发展。从满足居住,到品质保障;从居有其所,到生态低碳。昆明房地产的前进步伐,一次又一次走在整个西部前列。

但是,在现代城市快速发展、面向国际开放的基础城市发展前提下,之前昆明的房地产依旧面临发展途径狭小、发展机遇把握能力不足等制约因素。不少房地产项目,在景观、外观、户型等方面不断进步,却难以实现项目程度的自我提升。

一只脚走路,肯定没有两条腿走路走得稳当,如果能有几条腿一起,那可谓根基牢固。昆明房地产正在寻找多种途径发展,以打造良好的发展根基。而现代新昆明跨越式发展坚实的一步已经迈出,更为昆明房地产发展带来更多的途径。

道路升级

交通地产潜力凸显

北京的交通地产,是国内类似地产发展的代表。每一个“环”的通车,就带动一大批房地产项目安营扎寨。而“几环外”、“几环内”,成为衡定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的标准之一。但是,无论几环,“一方道路树一方楼盘”、“一方楼盘引一方居民”,道路交通的带动力,已经成为国内很多城市房地产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昆明亦不例外。从几年前的“唯市中心”论,到现在的“区域论”,昆明房地产发展一贯没有离开交通动力。在近年昆明城市发展中,道路交通的改善成为重中之重。值得关注的是,二环快速系统、三环贯通、轨道交通,每年一个新台阶,让依附于道路交通的房地产项目尝尽甜头。从可以查询到的资料和广告宣传,二环快速系统开始服务后,二环沿线房地产项目得到一次巨大的升级。一时间,多个楼盘争相借助二环便捷性,拓展项目销售。

三环贯通,更是将那些过去远在天边、进出不便的房地产项目和区域带到城市快速交通体系范畴。三环对于昆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力,具有一种里程碑的意义。越来越多的项目,正在依托着三环巨大的通联能力,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推荐阅读:

房屋征收补偿条例草案获原则通过

中国各地售楼小姐脸色指数榜 哪里售楼小姐艳遇多

商业地产营销迎来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