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盛高大城:冠军来自每一个人

——成长2011 昆明楼市优秀营销团队联展

房天下  作者:杨文丽  2010-12-30 13:06

[摘要]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6岁,带着年轻的激情和梦想,带着纯粹的踏实和感动,也带着许多特立独行,他们奋战在营销一线,成长在盛高大城。不怕留下汗水,只愿青春无悔。

 

陶曦

土地只是面粉 从面粉到面包增值点很多

12月,昆明又出多块新地王。地王频现,会不会带动昆明房价继续上扬呢?

陶曦说:“在房价这个点上,我算是一个乐天派,我觉得房价是长期看涨。但是我并不认为某几块地王出现就能代表整个市场的涨幅。”她认为,土地只是房地产的“面粉”,是原料,一个面包做出来,房子盖出来,增值点是非常多的。同样的面粉可以做出不一样价格的面包,这在于师傅手艺和师傅的用心,某种程度上也是大家对品牌信任的结果。所以房子的价格、价值的增值点有很多,土地只是其中的一块,并不能说一个地王出现就能代表整个市场的涨幅。地价只是基础的价格,如果购房者对这个土地上的产品不认可,大家也不会买单。开发商应该真正看到这个面包是什么样子,而不是看面粉是什么样子,因为从面粉变成面包再到消费者手中,增值点有很多,有质量、服务、品牌等多重力量。“就盛高大城来说,我们能够相信我们的面包一定会做的很好。”

“深根昆明市场,持续快速发展”是盛高置地现阶段的指导思想,陶曦介绍,盛高大城所有地块预计将于两年后全部开发完成,盛高一直都希望在昆明继续做新项目,但是目前还没有拿下新的地块。这主要是因为地方土地的获取,需要和集团战略相吻合。陶曦透露:“这两个月出来的土地突然比较多,有一些我们也做了跟踪和前期报告,但是总体分析来看,这些地块和我们集团发展战略在某种程度上有一些不相符的地方,所以我们没有去竞拍。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寻找,一旦我们发现和整个集团的发展战略相吻合的资源,我们肯定是会出手,只是土地是国家的,我们必须跟着政府的脚步走。我们肯定是要拿地的,因为要深耕昆明,这个指导思想我们一直没有改变,但是就是因为土地是我们的‘面粉’,没有这个‘面粉’我们做不了面包,我们需要好的‘面粉’,要不就做不出精致的面包。因为盛高是一个讲究品质的开发商,做的都是一个城市的标杆项目,所以在原料选取上也会比较考究一些。”

盛高置地自2007年进入昆明房地产市场以来,一直秉承“品质为优、创新求索”的开发理念,在产品的开发和研究上都花费了很大精力。从最初的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到产品设计的独一性和品质感,盛高置地都将最贴切于昆明人居住需求的理念运用到产品建设的每一个细节中。

盛高大城四期、五期产品也即将开工建设,相信开盛高在创新尺度上会有更大的突破,带给昆明楼市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盛高大城:城市地标让生活更美好

不断推陈出新 只因更懂生活

盛高大城品质铸就价值的完美体现

许文珉:生根昆明市场 持续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