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盛高大城:冠军来自每一个人

——成长2011 昆明楼市优秀营销团队联展

房天下  作者:杨文丽   2010-12-30 13:06

[摘要]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6岁,带着年轻的激情和梦想,带着纯粹的踏实和感动,也带着许多特立独行,他们奋战在营销一线,成长在盛高大城。不怕留下汗水,只愿青春无悔。

2010的脚步渐已远去,记忆2010年,昆明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奇迹不断,即将落下的2010大幕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谁给昆明楼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即日起,昆明搜房网“成长2011昆明楼市营销团队联展”全面启动,聆听他们的故事,记录他们的成长!

盛高大城营销团队

盛高大城营销团队

本期团队:盛高大城营销团队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6岁,带着年轻的激情和梦想,带着纯粹的踏实和感动,也带着许多特立独行,他们奋战在营销一线,成长在盛高大城。不怕留下汗水,只愿青春无悔。

关键词:独门秘籍

陶曦、薛江、孟静洁、赵娅,4个女人顶起了盛高置地昆明公司的营销管理团队。盛高大城每一期热销、每一次活动、每一份宣传都和他们密不可分。女人做营销管理其实是一件蛮残酷的事,但是她们一直对这份工作保持着热爱和执着。

说起今年印象最深刻的营销策划,她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盛高大城2期开盘。今年4月10日,盛高大城推出二期房源,当天便吸引了超过三四千购房者前来选房,从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整个策划和销售团队基本滴水未进,整个过程都很忙很累。最后,现场成交1040套房源,刷新今年昆明楼市的销售奇迹。

陶曦觉得,策划不是某一个人的意志,某种程度上还要靠运气。她说,盛高大城二期开盘热销,当时市场是比较配合的,市场是营销的主导,营销无非是针对产品、项目、品牌和潜在的消费者做出的,不管是从推广、现场的接待、还是销售方面,营销团队无非是去限度的提供了一种令消费者满意的需求,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也就完成了销售。“我们无非是提供了一个的时间、空间和资源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种策略的指导性下,成功的房地产营销策划并没有独门秘籍,无非是谁做的更合时宜,谁做的更用心,更精致,谁能够把潜能化发挥。在大势吻合的条件下,只要大家多动脑筋,掌握好时机,再勤劳一点、再用心一点,事情就可以做成了。

盛高大城营销团队核心成团

盛高大城营销团队核心成团

关键词:团队

盛高大城今年卖的非常好,这个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市场非常给力、项目品质非常出众、营销策划非常到位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营销团队的默契配合。盛高大城的营销团队之间的紧密配合、、有效沟通、团结一心,各条工作线井然顺畅,才会让盛高大城取得那么好的销售业绩,才会有那么高的知名度。

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影响着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曹武介绍,盛高大城的整个营销团队当中,有来自五湖四海、各地不同区域文化的人,他们的默契配合也是盛高大城取得好成绩的因素之一。工作中,他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和睦共处、共同成长。生活中,他们像兄弟姐妹,一起玩、一起乐、一起分享。

陶曦说,来自每一个人。

关键词:销冠

“销冠”这个词在这里其实有两层含义,一层是指盛高大城4月10日开盘,当天热销1040套房源,创下今年昆明楼市单天销售套数记录,成为销售。另一层是形容盛高大城营销团队中,一位一脸福相的安徽伙子。他叫朱世雄,是盛高大城项目的高级置业顾问,今年,他个人完成了盛高大城全年销售任务中十分之一的份额,毫无悬念的成为盛高大城的销售。中的,他的座右铭是开心工作、开心娱乐。好的心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会工作,会娱乐,也许就是的绝技吧。

他觉得,在盛高大城,的感触就是团队配合非常默契,的安慰就是一有困难两位领导都会帮助解决。领导们把路铺好了,把大的框架都搭好了,他们只需要顺着走就行了。每个人在做事的同时,都会呈现每个人的特点,问及成为销冠的原因,朱世雄自己调侃:“作为我来说,可能我比较诚实一点。”

推荐阅读: 

盛高大城:城市地标让生活更美好

不断推陈出新 只因更懂生活

盛高大城品质铸就价值的完美体现

许文珉:生根昆明市场 持续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