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 给商铺"加分"收益好才是关键

云南信息报  2015-07-22 08:20

[摘要] 现在,暑期已经过了将近一半,慢慢逼近开学的时间, 周边的商铺也在期待熊孩子们的到来吧。近段时间,不少商铺打出“ ”“ ”牌,它们是否也会像 、 房一样受到市场关注呢?有业内人士认为, 、 是商铺的一种附加价值。

建议

选择真商圈商铺 才是关键所在

无论是 铺还是 铺,从大的方面来说,买商铺仍然是一种 行为, 、 是开发商的一个卖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带来附加价值,但终还是要看商铺的 价值。

为此,选择 商铺要看准以下几个要素:

●真商圈里选好商铺

商圈还有真假之分?确切地来说,是的。周大研表示,哪里有人流,哪里就有财流。真商圈是区位、地段的综合体现,是真正有人流量、有消费能力的成熟商圈。而假的商圈,是开发商给 者营造的一种概念,区位不好,人又少,是无法形成消费圈的,对商铺后期的是没有支撑的。因而,选择真商圈,是 商铺的首要因素。

●独立商铺 价值高

在市场上,商铺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产品。在选择商铺的时候,相对底商产权商铺而言,独立商铺的 价值比较高。值得注意的是,独立商铺的价格肯定也比较高。尤其是选择商圈 的独立商铺,这样的 是比较有保障的。

●看项目的招商、规划

从更加微观的角度来看,一个好的项目,可以从开发商的招商成果以及整体规划中看出来。项目到底好不好,大多数商家已经作出了选择,招商成果直接体现了开发商的实力以及产品的价值。

●关注商铺的面宽、进深

选择好的商铺,还要注意产品的设计,关注商铺的面宽、进深是 重要的。相对来说,面宽越宽,进深越短,对经营越有利,但这也不是 的。整体来看,面宽与进深越接近越好。对于有些业态,进深可以稍微深一点,比如餐饮。对于面宽很小、进深很长的“棺材铺”, 价值不高。此外,商铺的层高也是 要关注的一个要点。有的商铺层高比较高,可以一层当做两层来用,这样也更具有 价值。

观点

商铺的附加值 并不是 核心

芒果智库经济学家王詠雪:在资产配置方面,商铺作为一种 ,可以进行部分的配置。在大的经济环境下,房地产市场整体下滑,但房地产产品是相对比较保值的 产品。在强势的市场里,也会有比较差的 产品。反过来说,在弱势的市场里,也可以找到回报比较高的 产品。 者首先要去了解产品的特性和价值, 股市风险高,但回报也高。而对于偏好风险低的 者来说, 房地产产品是相对比较稳妥的。

关于 铺、 铺的营销方式,早些年就出现了。现在这段时间提出来,也是 之后,市场再度提升了关注度。在我看来, 铺跟其他的商铺差别并不是很大。作为 的位置,人流量在同期范围内要比其他区位的商铺要更好一些。从另一方面来看, 有两个假期,假设把这两个假期看作淡季,综合各种因素来看, 商铺也就无法凸显出更多的 。

此外,对于 铺而言,与 房一样,也存在着隐性的风险。开发商的承诺是否能实现,后期会不会有新的变动,这些都是无法预料的。此前,有不少项目的 房也发生过很多问题,由于市场因素或者 政策的变动,花大价钱买来的 房也没有体现出价值来。从 的角度来说,孩子的成才与否,与家庭的 有很大的关系,并不是一个好 就可以解决的。

值得提醒的是, 者不要对 铺的价值抱太高的期望。 、 只是商铺的一个附加值,对于又有 需求,又有 需求的 者来说,两者叠加当然是好的。但是, 的核心仍在于区位、周边消费群体等因素。

房地产 要算好账 者要择优而选

云南财经大学不动产投融资研究 主任周大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地产的总体 价值有所下降,没有原来市场的 前景好。作为房地产 ,没有一概而论的,只有就项目谈项目。好的 产品,相对是比较保值、 的。

在房地产高速增长的时期,闭着眼睛买商铺都可以赚到钱。现在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相对成熟而又过剩的时期, 房地产产品,要择优而选,这才是 者应该关注的重点。因而, 者不要只听开发商的宣传,而应该有辨别好产品的 意识,才能保障自己的 。

开发商打出 铺、 铺,也是一种营销的策略。在这个过程中, 者要去甄别并衡量这些信息,看看这种商铺是否值得 。首要的, 者要自己算好账, 能带来多少价值,一个 是否跟商铺真正的价值相匹配,而不是盲目地去 。相对而言,好的名校,它的 是有一定价值的。作为一种 产品,商铺必须是跟挂钩的,未来的租金水平才是应该 者要算的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