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玉溪春季房交会将于5.1-5.4在玉溪市博物馆举行

房天下  2014-03-31 10:30

[摘要] 由玉溪日报社主办、玉溪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魅力玉溪 人居福地”为主题的2014年玉溪春季房交会将于5月1日-5月4日在玉溪市博物馆举行,为期4天,目前正在招商当中。

由玉溪日报社主办、玉溪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魅力玉溪人居福地”为主题的2014年玉溪春季房交会将于5月1日-5月4日在玉溪市博物馆举行,为期4天。

2014玉溪春季房交会招商进行中

2014玉溪春季房交会以“魅力玉溪 人居福地”为主题,将以玉溪的规划发展为蓝图,为市民们带来一场包括玉溪各知名地产项目、二手房、家居、装饰等相关行业在内的展示交易盛会。

据《玉溪日报·房周刊》不完全统计,2013年中心城区市场内在售楼盘已突破15个,2014年还将继续增长,而八县楼盘数量总和已达到50余个,2014年其市场同样将进入提速阶段。特别是随着四个城市综合体的稳步推进,更为玉溪的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人们的生活水平将不断提高。为此,展会现场还将进行专门的“城市综合体展”,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国内外一系列知名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展示。目前,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玉溪星海生活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已确定参展,它的建成将对提升玉溪城市档次和品位、加快城市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与此同时,和展会同步进行的还有玉溪市规划展、地产投资论坛、2014玉溪中心城区置业情况调查、我最喜爱的楼盘和最美展位评选、房屋知识讲座、置业知识、购房法律讲座等一系列和购房投资息息相关的活动,以丰富市民的专业知识,为置业理财做足准备。

展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和开发商还将一同为购房者提供买房配套活动,包括“你买房,我补贴——购房补贴大礼”、“特价房秒杀”、“现场抽大奖”、“看房直通车”等,极大限度地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机会,在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房展盛会上购到好房,尽享实惠。

截至目前,已有玉溪星海生活广场、兰溪瑞园、玉水金岸、云铜地产·时代之窗、万裕·润园等多个大型知名项目确定参展。展会现正在招商洽谈中,详情请致电18687771708具体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