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发十盘亮相2013昆明秋交会 品牌提升城市品位

房天下  2013-09-22 07:53

[摘要] 2013秋交会,俊发地产延续了一贯的强打风格,本次携带旗下十盘集体出击,其中不乏即将面市的新产品。此次俊发携带俊发九夏云水、俊发盛唐城、滇池ONE、俊发风华商业街、俊发城、俊发滨海俊园、俊发湾流海(别名俊发河畔俊园)、金尚俊园、空港俊发城、俊发水岸家园等产品亮相秋交会。

2013秋交会,俊发地产延续了一贯的强打风格,本次携带旗下十盘集体出击,其中不乏即将面市的新产品。此次俊发携带俊发九夏云水、俊发盛唐城、滇池ONE、俊发风华商业街、俊发城、俊发滨海俊园、俊发湾流海(别名俊发河畔俊园)、金尚俊园、空港俊发城、俊发水岸家园等产品亮相秋交会,昆明地产一哥的强势出击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亮点。

走进2013昆明秋交会5号馆,俊发地产沉稳大气的展厅外人来人往,俊发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咨询项目详情。在参展的10个项目中,俊发湾流海最引人注目。很多购房者或许没听过湾流海这个项目,但一定知道俊发河畔俊园,其实湾流海就是河畔俊园的别称。位于俊发生态半岛的昆明首席河居生态景观大盘俊发湾流海(别名俊发河畔俊园)9月17日海景公馆样板区欣悦绽放,认筹卡火热办理中。俊发湾流海还将于10.1—10.5在营销中心举办国庆“半岛游园会”。

9月6日,俊发城相约鲁豫,在昆明翠湖宾馆举行产品发布会,轰动一时。据悉,项目首批生态非毛坯华宅预计9月底开盘,届时将推出78-143㎡两房到四房,目前正在进行意向登记,项目预计2015年交房。此外,项目营销中心暨样板区已全城开放,地址位于北京路延长线昆十中求实校区对面。

俊发•滨海俊园则是俊发地产在大理的首席作品,是本土的企业品牌结合大理的项目地段打造的城市价值的力作。现阶段,项目一期认筹正火热办理中。客户交纳2万元认筹金,开盘即可享受1%优惠。同时,填写《大理俊发“俊客会”会员入会申请表》即可成为俊客会一星会员,享受一星会员权益,在滨海俊园项目购房更可额外多享1%优惠。俊客会会员优惠可与开盘优惠累加。据悉,俊发·滨海俊园将于十月中下旬盛大启幕。

大家熟知的俊发九夏云水将推别墅和洋房,联排别墅面积为200-300余平米,独栋别墅面积为700余平米,洋房面积为90-205平米。目前项目VIP会员招募中,别墅VIP会员卡20万一张,预计9月底开盘;洋房VIP会员卡10万一张,预计11月开盘,开盘持卡购买可享2%的优惠。

俊发盛唐城由于9月14号的开盘火爆,所推房源当天全部售罄。9月20日晚上7点,俊发盛唐城再次开盘,加推68㎡-133㎡房源,持认筹卡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1%的优惠。

俊发风华商业街,位于呈贡中央商圈吴家营片区,春融街与碧潭路交汇处,距呈贡行政中心仅2公里。项目本身拥有6万平米商业,5大主题业态,15-367m2铂金复式滨河街铺,充分融入水景元素及“以水为财”古代商业经营理念,将水景优势与休闲餐饮、特色店铺相结合,打造集特色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高端商业消费集群,呈贡新城五星时尚生活地标所在。

总的来看,俊发地产的项目基本都处于城市核心区域,地理位置绝佳,产品设计上也非常舒适合理,定位准确,深受消费者喜爱。除此之外,俊发一路走来沉淀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势不可挡地扎根于云南乃至消费者的心里。

近年来,俊发地产日益活跃在开发商的舞台上,企业扩张形势较为稳健,开发产品业态不断丰富,企业视野更加宽广,并迅速跻身知名地产商阵营。

在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俊发地产凭借“品质筑就生活”的品牌定位,以打造“百年住宅,国际名企;为品牌行勤业、为百年建宏基”的品牌愿景,荣登“2013中国西部房地产品牌价值10”榜单第2位。这也是继今年3月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成长性0"后,俊发再度以令人瞩目的品牌发展现状,获得成长性奖项,成为西部乃至少有的品牌成长双项前十。标志着俊发地产凭借不断增值的企业品牌,已成为西部房地产企业中的佼佼者,这也是俊发多年来重视品牌孜孜探索的结果。

俊发集团品牌经理蒋文君女士在采访中表示:“俊发这些年一直都是通过产品升级和服务创新来做好品牌,俊发地产在云南深耕15年,伴随整个昆明楼市的发展而逐步发展壮大。在这些年里,俊发地产也见证了整个昆明城市化的进程,在这里,我们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对一个城市真诚的责任。”

经过15年的发展,俊发地产在昆明已开发了30余经典项目,不仅是在开发规模和业绩上取得长足的进步,更对城市和购房者的始终保持尊重,通过对品牌建设孜孜不倦地探索,培育出 “俊园”品牌、物业品牌、俊发企业品牌,形成了较为突出的品牌优势,无论是制度管理还是企业信誉,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俊发地产在业内和消费者心目中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口碑。

 

推荐阅读

“崩盘帝”: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

美媒讽中国山寨建筑:一下午逛遍巴黎威尼斯

北京六环内2万元楼盘绝迹 高房价吓退置业者

民政部:"以房养老"只是试点性举措 勿以偏概全

房展会北京项目优惠少 部分购房需求转向京周边

龙湖深耕20年 将带给昆明人的奢侈公园式生活

马旭东:据守长水站 打造西南空港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