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深耕20年 将带给昆明人的奢侈公园式生活

房天下  2013-09-22 08:29

[摘要] 生活在车水 的城市,拥挤不堪的交通和人群,有时候会让人累得喘不过气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散散心,却苦于时间的有限,以及能够供给人们随时散心的地方难寻,使人们巨大的生活压力难以得到释放,生活状态也越来越远离自己的期望。龙湖地产来到昆明,将给昆明市民打造一个“半城半公园”的奢侈公园式生活环境。

生活在车水 的城市,拥挤不堪的交通和人群,有时候会让人累得喘不过气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散散心,却苦于时间的有限,以及能够供给人们随时散心的地方难寻,使人们巨大的生活压力难以得到释放,生活状态也越来越远离自己的期望。龙湖地产来到昆明,将给昆明市民打造一个“半城半公园”的奢侈公园式生活环境。

龙湖·水晶郦城区位图

10强房企龙湖地产落地昆明中央学府片区,为昆明市民打造一个折板式公园住宅小区---龙湖•水晶郦城。项目周边紧邻长虫山公园、荷叶山公园、龟龙湖公园、莲花池公园等城市绿肺,并集中昆明最优势的教育资源。项目所在区域基础配套成熟,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龙湖•水晶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为了给昆明的业主们打造一个昆明从未有过的龙湖品质人居,龙湖地产特别拿出12亩左右的防护用地,打造了一个约21亩的休闲运动公园,公园内将设有羽毛球场、篮球场、自由活动广场等多个功能型运动休闲健身区域。以后,生活在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们,只要有闲暇时间,就可以到楼下的休闲体育公园散散步,释放一下自己白天紧绷的神经,让生活随时得到放松,舒适的社区环境和健康的身心便唾手可得。

龙湖·水晶郦城效果图

龙湖•水晶郦城项目包含7栋点板结合的高层住宅和1栋集中商业。外立面采用ArtDeco现代装饰风格设计。在景观规划方面,坚守“5重垂直绿化”、“5重感官体验”、“360度视角植物定位”、“跨维度驯养”、“成树全冠移植”、“四季有花,步移景异”,推崇自然天籁清泉,重视有生命的植物动物。独步地产界,人人争相传诵与模仿的“五重垂直绿化”,已成为龙湖作品的标准配置。通过五重垂直、立体绿化,打造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为居住于此的人们绘制自然起伏的绿意画卷,营造富有浪漫气息的生活场景。“植物是建筑的外立面”,龙湖不仅考虑到植被的视觉层次、叶色质感、树形冠幅、四季色彩的搭配,甚至关照到植物的香气、鸟类昆虫的习性,通过五重植被的丰富配置、亲密共生,着力打造龙湖景观的生物多样性,生态宜人性,生活环境舒适性,不仅从视觉,更从感官上全面感受四季变幻的完美景致。

作为昆明楼市风向标的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正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龙湖•水晶郦城项目也与龙湖•仙湖锦绣一起亮相房交会六号馆,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