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马旭东:据守长水第一站 打造西南第一空港新城

————2013昆明秋交会开发商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3-09-22 07:52

[摘要] 在本届房交会上,云南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携中国西南唯一空港新城长水航城清新亮相,云南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马旭东在房交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编者按: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昆明秋季房交会于9月17日-9月2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3年秋季房交会汇聚82家大牌房企,163个精品楼盘华丽亮相,掀起了昆明楼市“金九银十”的波狂潮。秋交会上,开发商们采取何种优惠措施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是否会给楼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开发商营销策略将进行怎样的调整?他们又给购房者提出了哪些买房建议?值此楼市盛宴,昆明房天下全程直击秋交会,网罗昆明地产大腕全新观点,及时播报真实的购房优惠、最活跃的现场动态。

在本届房交会上,云南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携中国西南空港新城长水航城清新亮相,云南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马旭东在房交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马经理接受采访

依托机场 成就国门空港经济圈

据马经理介绍,昆明空港经济区将以长水国际机场为中心,形成“两区一带”布局结构,包括国门空港区、生态休闲区及临空产业带。昆明空港以机场迁移为契机,拉开了158.36平方公里的机场城市发展大幕,势将此区域打造为未来昆明最重要的经济、居住、交通、商业中心之一,成为依托大型枢纽机场综合优势的国门级空港都会经济圈。

长水航城据守长水站,位于中国第四大门户机场——长水国际机场飞行区以东2公里处,规划占地5000亩,是空港经济区内“两区一带”规划中的承上启下核心枢纽,同时也是空港经济区内距航站楼最近、体量、市政配套最完善、交通最便利的空港新城。


长水航城展位现场

长水站 空港综合大城

优质的业主群体、奢华的市政配套、国际化的商业定位,长水航城将在机场周边形成一个集空港生活配套服务、国际化品牌商业中心、全球化总部基地、东南亚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商务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兴城市。作为云南桥头堡战略的最前沿,必将成为未来5年围绕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形成的东南亚5航空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水航城在城市重点发展规划及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以其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全力打造集合国门商业、国际商务、精英人居、高端酒店、优质教育等于一体的空港核心综合大城,成就昆明国门形象和国门价值的代言者。

全业态升级 综合性大城

长水航城规划有全景洋房、多层花园洋房、别墅、商业区等多种业态,住宅面积档涵盖70-380平米,并有全面升级的生活配套设施,更有规划超强配套:6所幼儿园、4所小学和2所中学、300张床位的综合性医院、1个市政公园,成为空港人群工作、生活、居住、购物、娱乐的首要选择。

 

推荐阅读

“崩盘帝”: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

美媒讽中国山寨建筑:一下午逛遍巴黎威尼斯

北京六环内2万元楼盘绝迹 高房价吓退置业者

民政部:"以房养老"只是试点性举措 勿以偏概全

房展会北京项目优惠少 部分购房需求转向京周边

龙湖深耕20年 将带给昆明人的奢侈公园式生活

俊发十盘亮相2013昆明秋交会 品牌提升城市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