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3年下半年广东保利预期200亿商业项目将入市

地产网  作者:郑鹏  2013-09-13 06:23

[摘要] 9月12日消息,2013年下半年到明年初,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在广东区域将有八个商业项目入市,总货量高达200亿元。

9月12日消息,2013年下半年到明年初,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在广东区域将有八个商业项目入市,总货量高达200亿元。

据保利地产广东公司商业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当前金融投资不稳定,住宅市场投资“三限”政策下,恰是商业入市好时机。预计保利的商业地产转型将集中在今年下半年集中入市,广东区域市场货量高达200亿元。

上述人士还透露,经过多年准备以及尝试,2013年下半年将会是保利地产商业地产转型的集中爆发点,陆续将有8大商业项目上市,从广东公司销售产品来看,商业地产占整个广东分公司份额的三分之一,其总体货量高达200亿元。据悉,今年上半年保利地产广州(楼盘)区域销售签约额达到110亿元。

目前保利地产商业布局集中在广州、佛山(楼盘)以及成都等一线以及二线经济发达的核心商业区。据悉,目前保利地产自持的商用物业,已经包括会展、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等多个类型。

保利地产表示,尽管当前各地写字楼购物中心等商业体的供应增多,但公司会针对商业项目量身定制“和赢计划”,利用公寓等返租模式、商铺品牌商家进驻模式,承诺养商期的投资和,以此规避商业产品入市风险。

数据显示,2013年保利地产上半年累计销售636.44亿元,其中商业地产累计销售73.5亿元,占比11.5%。位于佛山的保利东湾综合体项目年内累计销售过20亿元。下半年北京(楼盘)、上海(楼盘)以及广州等一二线城市商业项目或将陆续入市。

 

 推荐阅读:

张田欣:把度假区建成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标杆

昆违建综合整治 违建不拆住房不能抵押不能卖

"阅人无数"龙湖水晶郦城 "真人图书"全城预约

看房直通车进房交会 房天下三大活动助阵秋交会

8月上市房企忙卖房拓融资 多房企实施增发方案

上周昆明成交2760套商品房 套数下降面积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