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人无数"龙湖水晶郦城 "真人图书"全城预约

房天下  2013-09-13 07:35

[摘要] “读会行走的书,阅有故事的人”。“真人图书”时代悄然来临,知道什么是“真人图书”吗?当“真人图书”邂逅春城昆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给昆明读者带来哪些全新的体验?9月14日、15日,昆明中央学府片区将迎来首场大型“真人图书”活动,龙湖•水晶郦城“献礼中央学府”系列活动之“真人图书”全城预约中。

“读会行走的书,阅有故事的人”。“真人图书”时代悄然来临,知道什么是“真人图书”吗?当“真人图书”邂逅春城昆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给昆明读者带来哪些全新的体验?9月14日、15日,昆明中央学府片区将迎来首场大型“真人图书”活动,龙湖•水晶郦城“献礼中央学府”系列活动之“真人图书”全城预约中。

龙湖·水晶郦城“真人图书”预约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与经验丰富而聪慧的人相处,就像阅读到了一本好书,更加形象、声动、直观的阅读方式,让读者的世界愈发地丰富多彩。这个周末,与中央学府片区---龙湖•水晶郦城相约,不断挑战高峰的户外攀岩登山者、在昆明生活多年的外国人、文学教师、摄影师、民族音乐人、公益达人、手机应用达人等16本类型多样的“真人图书”同日“上架”,为昆明读者带来新鲜的生命阅读体验。

真人图书馆起源于北欧,主要用于消除偏见;但在进入中国后,比起消除偏见,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似乎对“每个人都是一本书”的理念及方法更感兴趣。在北京、上海、香港、广州,“真人图书馆”已经陆续涌现在高校图书馆、书店和咖啡厅。但是,对于昆明读者来说,真人图书还是一件没有接触过的新鲜玩意儿。龙湖昆明首秀,在为昆明市民带来品质热盘龙湖•水晶郦城的同时,也将“真人图书”的新兴阅读方式引进昆明。

这个周末,位于教场北路130号艾维故事旁的龙湖•水晶郦城临时接待中心“真人图书”与您相约,一起品阅16本“真人图书”的精彩内容。预约电话:0871-68527777

 

 推荐阅读:

张田欣:把度假区建成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标杆

昆违建综合整治 违建不拆住房不能抵押不能卖

五华区园林绿化局金色领域小区行政审批公示

看房直通车进房交会 房天下三大活动助阵秋交会

房价现失控风险 住建部将查限购限贷执行情况

8月上市房企忙卖房拓融资 多房企实施增发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