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华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暨龙湖•水晶郦城开工仪式1日举行

房天下  2013-09-02 07:54

[摘要] 2013年9月1日,昆明市五华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正式开工仪式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现场举行。李文荣市长、金幼和书记、李彤区长以及各位领导嘉宾纷纷出席了今天的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市委领导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五华区三季度的主要项目的发展情况,李文荣市长随后宣布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2013年9月1日,昆明市五华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正式开工仪式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现场举行。李文荣市长、金幼和书记、李彤区长以及各位领导嘉宾纷纷出席了今天的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市委领导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五华区三季度的主要项目的发展情况,李文荣市长随后宣布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嘉宾进行了奠基仪式。

龙湖地产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至今已经有20年发展的历史。2009年,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9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和华中2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96个,建筑面积约14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约40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400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

水晶郦城作为龙湖进入昆明的作品,将秉承龙湖追求高质量建设、高品质筑家的传统,为昆明这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奉献一个高品质人居住宅作品。

水晶郦城项目在规划阶段就着眼完善片区配套,为周边居民提供商业、休闲运动公园等配套设施。约7000平米的水晶郦城“邻里中心”将作为周边居民休闲、购物的好处去,大大提升北教场片区的综合配套服务;同时,项目在建设之初,将率先启动水晶郦城休闲运动公园建设,一个约20亩的公园将在10月初与市民见面。这也体现了龙湖“项目未动,景观先行”的理念。

作为中国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先后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目前集团已开业商场达11个,开业面积55万平方米,建立合作的商户品牌超过1500家。龙湖将地产开发“精细化”的基因移植于商业运营,致力于打造市民家和办公室外的好去处。

龙湖•水晶郦城作为龙湖进入昆明的作品,云南龙湖总经理黎浩东表示,“龙湖一定会按质按量完成各级政府下达的指标,不辜负昆明人民对龙湖的期盼,把水晶郦城建设成为昆明的一张宜居名片。”并加大对昆明的投资力度,深耕昆明市场。

推荐阅读:

房产税扩围或在10月底

中国人成美房产第二大买家

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富民10大项目集中开工

办公积金业务 微信预约不排队

昆明市西山区201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

9.17秋季房交会启幕 82家房企140个楼盘将参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