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17秋季房交会启幕 82家房企140个楼盘将参展

房天下  2013-09-02 07:45

[摘要] 8月27日,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展前工作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透露,截止目前,2013年昆明秋季房产交易会共计82家房企140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创历史新高。

8月27日,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展前工作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透露,截止目前,2013年昆明秋季房产交易会共计82家房企140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创历史新高。

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展前工作会现场

2013年昆明秋季房产交易会将于9月17日-9月2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昆明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刘践介绍,2013年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共有82家房企共140个楼盘参展,比起2011年的96家房企132个项目,2012年的83家房企106个项目,今年秋交会的参展楼盘数量有了大幅的提升。

六大主题活动构筑安居梦

安居梦是中国千万百姓追求的幸福之梦,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在实现安居梦想的同时,更致力于对住房品质的追求。2013年,昆明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启幕,由此拉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序幕,随着昆明市保障性住房的陆续分配,越来越多城市住房困难的住房问题得到解决,安居之梦、幸福之梦得以实现。

以“安居 昆明 幸福”为主题的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将带来六大配套活动来贯穿整个展会:保障性住房展区、城市综合体发展变革高峰研讨会、总裁签约峰会、网上房展加掌上房产、还有百姓喜爱相关评选活动和大型购房嘉年华活动。

昆明房天下带你轻松玩转 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

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期间(9月17日-9月21日),现场扫描昆明房天下客户端、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大转盘活动,赢取精美礼品;秋交会期间,房天下车还将于每天上午9:00-下午5:30在艺术剧院、胜利广场、拓东体育馆分设站点,免费接送参加秋交会的网友;活动现场,房天下还将免费发放房天下图、进行相关参展楼盘情况的介绍,更有房交会吃喝指南等惊喜等着众网友。

推荐阅读:

上周昆明楼市成交2952套 环比增幅98.92%

房租连涨42个月 昆两年翻一番北市区最贵

昆8月商品房日均成交275套 环比7月下降19.6%

昆明入选"中国最美丽城市"引领入围西部三城

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富民10大项目集中开工

昆明市西山区201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