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力:巩固一线城市成果 二三线城市限购势在必行

——2011昆明秋交会百人系列访谈

搜房网  2011-09-08 16:18

[摘要] 2011年,坚定不移的房地产调控,使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势头得到遏制,各地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使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成为房地产建设的主力,也使这场史无前例的"限购战役"战场迅速扩大。努力使房价稳定在合理的价位是人民的心愿、政府的承诺。

2011年,坚定不移的房地产调控,使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势头得到遏制,各地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使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成为房地产建设的主力,也使这场的"限购战役"战场迅速扩大。努力使房价稳定在合理的价位是人民的心愿、政府的承诺。在楼市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特殊时期,地产开发商们是该静观其变,还是积极应对?购房者是该持币观望,还是理性置业?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2011年昆明秋季房交会势必成为这个秋天人们谈论的主题与焦点。对此,搜房网对启鸿地产营销经理王力进行了采访。

限购还将持续 二三线城市限购势在必行

对于限购这个问题,王经理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政策或者行政手段的问题,这是一个价格和价值之间的博弈。随着限购政策实行以来,一线城市调控明显,而二三线城市房价却上大幅上涨,为了更好的巩固一线城市的限购成果,使房价能够更加合理,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势在必行。

启鸿地产销售经理 王力

限购令对于一种控制房价的手段而言是有一定期限的,那么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扩容,该政策还能持续多久呢?王经理认为,这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概念,国家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保障民生,在这批保障房未落地之前,限购令将不会取消。

就目前来看,限贷、加息、利率上涨等一系列因素导致了投资客户明显减少;如果取消调控,市场难说会出现报复性反弹。而对于国家对房地产政策调控是否还会加码,王经理表示这要取决于明年两会的数据分析。而可以肯定是,从现在到两会前政策不会松动。

大理丽江房价过高 很有可能被限购

近日,浙江台州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楼市限购措施,二三线城市限购由此拉开序幕。住建部同时表示,地方限购政策由各地自行研究发布。那么云南是否会对地州城市限购呢?就云南的房地产市场来分析,王经理认为大理丽江等地房价涨幅过高,如果二三线城市限购来袭,则两地很有可能入围。当然,抑制房价上涨是一个方面的因素;另一方面则是出于政府方面对房地产行业的一个的宏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