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土地市场是否真的遇冷? 9月仅成交一宗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5:43

[摘要] 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昆明主城区土地市场有1宗地块供应入市,该地块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埂片区,总面积共908平方米,交易起价244.8万元。这宗地块在9月3日拍卖并成交。成交价为244.8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昆明主城区土地市场有1宗地块供应入市,该地块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埂片区,总面积共908平方米,交易起价244.8万元。这宗地块在9月3日拍卖并成交。成交价为244.8万元。

2

具体来看:编号KCD2011-28,面积90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机关团体用地,容积率≤1.1,交易起价244.8万元,终被云南城投医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

回望去年同期,昆明主城也仅有一宗土地交易,交易面积80238.93平方米,折合约120亩,交易价3008.75万元。

那未来10月,昆明土地市场的供应情况如何?

1

就目前公示的交易公告来看:10月昆明也仅1宗地块的供应量。据公示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KCJ2013-3,地块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普照海子片区JK-PH-16-04-02号地块,地块面积2150.89平方米,属批发零售用地,容积率>0.1且≤0.5;土地使用年限为2042年6月27日,约27年,交易起价 394.0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