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4.26看房团倒计时 "移动购房"力推三大优惠

房天下  2014-04-24 08:46

[摘要] 4月26日,房天下每月一次的大型看房团将与购房者如约而至,共同见证“放心房”承诺。房天下看房团一直以来因其诚恳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千万网友的赞誉。此次举办首届首届移动节大型看房团活动,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

房天下讯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与此同时,房天下浓情举办的首届移动节大型看房团活动将于4月26日盛大起航,届时将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

本次看房团的一大亮点,是多个参与看房团的项目均对房天下友提供“支付1元立减巨额购房款“的移动购房节特别优惠;同时推出"动拇指赚话费"活动,网友只要下载房天下APP并推荐三个好友安装,即可得10元话费;当然还有秒杀赢精美礼品也不容错过。

目前看房团报名进入倒计时,本次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看房团应市推出刚需线、投资线和嵩明线3条线路10大楼盘,其中刚需线有德润朗悦湾→银河北庭→万科•学府→学府•协信天地万科金域国际五个楼盘;投资线路有红星国际广场→经典名旺角→七彩俊园→地铁101四个项目;嵩明线有中信嘉丽泽→领秀•知识城两大热盘。

房天下APP受热捧 移动购房将成为大趋势

将一块钱和买房联系在一起,不少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房天下却做到了这点。自4月8日移动购房节举办以来,“支付一元即享巨额购房优惠”的活动受到网友疯狂追捧,截止4月22日,昆明站共有23个名盘争相加入购房节,并通过移动购房节楼盘特卖秀成交近百套房源。本次移动购房节昆明站网友参与热情高昂,23名盘受网友热情鼓舞,纷纷拿出诚意参与每日特卖秀。

对于日益见涨的房价,购房优惠活动一推出就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关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共有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这些数据表明,移动购房时代已经真正来临了,而作为国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无疑顺应并引领了这一趋势。

房天下APP功能强大,覆盖率广,运用便捷、操作简单,本次昆明房天下推出大型首届移动购房节看房团,真正搭起了购房者与楼盘销售之间的桥梁,让楼盘经纪人和购房者互惠互利。

看房团剧透:从4月22日开始,下载房天下APP并推荐三个好友安装,即可得10元话费,该活动为房天下长期性活动,每人推荐赚话费100元封顶。此外,昆明房天下还特意上线激动人心的房天下APP秒杀活动,网友只要下载并登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方可参与秒杀活动,中奖者可获得房天下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2014刚需购房仍是主流 昆跻身八大房地产投资潜力城市

对于社会关注的房地产价格问题,专家们指出,房地产投资增速将总体回落。住房刚性需求首先来源于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大量农业劳动力和农村人口从农村迁移到城镇,其次来源于结婚型刚性需求和改善型刚性需求。

昆明在云南省“一城独大”的城市地位,使其对全省范围内的客户都产生聚集能力。人口的聚集又进一步引发交通、教育、文化、医疗、金融等产业的新发展。2014年昆明楼市重新进入到稳定的状态,昆明受外来购买力强和刚需一直长盛不衰的影响,会稳步上升。但是由于城市发展速度比较慢,房价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度的涨幅。

随着房地产投资越来越热,刚需购房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各大品牌开发商也纷纷跻身昆明市场,除了巨大的投资潜力,宜人的气候也成了越来越多人考虑的重点,养老旅游地产正在蓬勃发展。数据显示,房地产投资占昆明全市投资近半。对于昆明而言,快速的城市化水平及大量一线房企的到来,无不说明昆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潜力。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应市推出各个优质楼盘及各种优惠活动正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不但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巨大的优惠购房平台,同时也为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搭建了一条强大的买房通道,可谓是面面俱到 ,让人惊喜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