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华丽谢幕 榜单新鲜出炉

房天下  2013-11-22 08:35

[摘要] 素有房地产奥斯卡奖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于2013年11月20日24:00正式截至,在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最终成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房天下在第一时间为期待已久的网友们揭晓榜单。

房天下讯 素有房地产奥斯卡奖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于2013年11月20日24:00正式截至,在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最终尘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房天下在时间为期待已久的网友们揭晓榜单。

2013年昆明众多十大品牌房企

在本次企业榜评选中,共有30家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从投票过程中得知,竞争相当激烈,特别是前十名,因为前十名各房企票数差距都较小,从所占的比例来看,部分相邻两名的票数比例相差仅为0.01%。在如此的激烈竞争中,这些房企登上了顶峰,成为2013年度昆明楼市十大号召力品牌房企。它们分别是万科集团、保利地产、俊发地产、云南经典地产、海伦堡地产、融科置地、云南正林实业集团、德润集团、银海地产、万达集团。(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各大房企在不断地调控下,寻求着生存之路。坚持走品质路线,以心筑家;以产品类型,直击购房者的选择,在昆明楼市影响力尽显。2013,这些企业在昆明楼市屹立不倒,成为了昆明楼市的新星。

2013年度昆明地产十大领军人物

他们是昆明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昆明楼市的风云变幻。他们有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有的敏锐洞察市场动向,有的韬光养晦低调行事……2013年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他们却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中准确领导企业方向。本次网络人气榜荣登榜首的十大领军人物分别是万科 沙骥;俊发 赵彬;保利 廖志勇;经典双城 沈艳琴;融科智地 王立生;昆明海伦堡房地产 叶辉;云南蓝光和骏房地产 张巧龙;枫桥香山镇 况继秋;银海地产 汪万生;昆明红星美凯龙置业 隋天震。(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度昆明地产推动力操盘手

一个房企能够崛起离不开一个有代表性的楼盘,而一个楼盘能否热销又离不开这群操盘手。2013昆明房地产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就是为了让这群幕后功臣走到台前,融科智地:彭迪;马街摩尔城:巩大钊;润城:罗瑞珊;红星国际广场:郑岚;云南文洁地产:徐欣;西城时代:许志奇;汇都国际:曾柯;园城:杨杨;安宁·世贸广场:钟迪;实力集团:李勇。这些创造一个个销售奇迹的尖兵,如今走到台前更是焕发光芒。(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度昆明十大人气楼盘

每个楼盘的诞生都会吸引一定的购房者关注,一个有人气的楼盘必定是一个受欢迎适应市场需求的楼盘。在2013年昆明楼市人气楼盘榜上,大批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纷纷上榜,其中怡合景苑、德润朗悦湾、润城、西城时代、龙湖•水晶郦城、中海学府路8号、蓝光天娇城、滇池润园、金泰国际、昆明恒大雅苑荣登人气榜前十名,这些楼盘的超高人气不仅体现在其销售业绩上,从购房者的热捧上来看,其楼盘本身就是代表着一种姿态,一种好评如潮的优势。(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3云南十大最美旅游地产项目

近年来,昆明近郊各区域地产开发在上述诱因下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而驱动这次变革的引擎无疑是近郊旅游业的发展。从最初的观光型到当下的休闲度假型,云南旅游地产正摆脱城市化住宅的模式向真正的旅游地产迈进。本次2013云南十大最美旅游地产项目评选,中信•星耀水乡、梦云南雨林澜山、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一米阳光快乐家园、云南华侨城、大理密湾旅游文化小镇、龙湾1号、仙湖锦绣、腾冲世纪城、枫桥香山镇获得最美旅游地产称号。(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度昆明十大城市综合体

自2010年开始,昆明似乎就开始进入了一个“城市综合体”的热时代。从名噪一时的顺城,到掀起“抢购”风潮的南亚风情•第壹城,再到如今“遍地开花”的N个综合体都无疑在向市场释放一种信号——昆明似乎进入了一个城市综合体的时代,由综合体衍生出来的众多问题引发热议。

2013年10月,昆明房天下推出了昆明十大综合体项目评选,再次引发了广大网友对本土综合体的热衷与关注。本次荣获2013年度昆明十大城市综合体的项目有马街摩尔城、经典双城、南亚之门、广福城、海伦国际、联想科技城、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螺蛳湾中心、安宁世贸广场。(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4昆明十大最值得期待楼盘

2013年即将走到尾声,作为2014昆明楼市的风向标,2014昆明十大最值得期待楼盘的评选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能够率先占据购房者的购买欲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这个楼盘明年或将大卖。得此殊荣的楼盘有: 万科•魅力之城、绿地香树花城、中天城、俊发九夏云水、米兰春天、官房•都铎城邦、招商海公馆、园城、经典名旺角、云路中心。(注:排名不分先后)

作为拥有全球购房者群体关注的房天下,始终坚持立足于关注购房者的角度。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昆明房天下以“百城梦想大行动”为主题,立足于帮助购房者寻找幸福人居。所有榜单排名均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博客、微博等评选途径产生, 2013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所有榜单已全部揭晓,颁奖仪式会在2013年12月5日昆明房天下业内峰会上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不动产统一登记或引抛售 业内:为征房产税铺路

上周昆明7地块获批 均为住宅项目

昆明地铁3号线虹桥村站造型方案

12月 11宗地块629.34亩挂牌

巫家坝转身 聚集全城商务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