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壹方城画展圆满落幕 全城认筹今开始启动

昆明房天下  2013-09-02 07:58

[摘要] 月31日下午2:30,张工永先生书画展在实力壹方城售楼部成功举办。绵绵的秋雨阻挡不了广大书画迷爱好者的热情,下午不到两点,壹方城的售楼部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观书画展的书法爱好者,活动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

8月31日下午2:30,张工永先生书画展在实力壹方城售楼部成功举办。绵绵的秋雨阻挡不了广大书画迷爱好者的热情,下午不到两点,壹方城的售楼部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观书画展的书法爱好者,活动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

一方文化一方城,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是实力壹方城的文化寓意。下午2点30分由实力壹方城主办的张工永先生书画展正式开始,活动开始由实力集团总裁张娅女士致辞,她表示:本次画展是她为圆父亲多年的梦想,专门为父亲举办的,张工永先生多年以来致力于书画创作,书法是他的最爱。接下来的环节是壹方城的领导进行活动的剪彩仪式,随着礼炮声的响起使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工作人员们还为前来观画的爱好者们准备了精致的糕点,红酒品鉴等,人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红酒一边品位书画,好不惬意。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对张工永先生进行访谈,本环节还邀请了云南电视台制片人秦歌先生。在谈话中张老先生表示他非常感谢小女儿张娅女士,并高度赞扬了她。张老先生说:“实力集团的好几个项目都做得特别好,尤其是壹方城的样板,做得特别精致,他为女儿感到骄傲。他还谈及了自己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书法对他人生起着很大的作用,而正是这些不同寻常的经历才使他的书法很好地把生活和艺术结合在一起。访谈中他还谈及了壹方城项目名称和项目LOGO的寓意和来源。秦歌先生在谈话中也表示壹方城是昆明的项目,项目把建筑文化和人文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很适合人们居住。活动最后由张工永先生现场亲笔题词送出他的墨宝。

实力壹方城8月31日起将公开办理认筹,届时将推86—134㎡高层住宅,层高31层,2梯4户,据悉,该批房源为120%得房率,有大面积赠送,买133㎡得180㎡房源,买86㎡房源实得113㎡。办理2万元/张的认筹卡,开盘时持卡可享2万抵5万的优惠。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开盘,2015年交房。据悉,现项目营销中心、2万㎡样板园区已开放,D、E房型样板房可供客户体验,A、B、C户型样板房已在施工中,预计在9月面世。

实力壹方城有实力集团开发,项目占地154亩,总建筑面积为46万平米,容积率2.99,建筑密度为22%,绿地率为45%,由17栋板式高层住宅构成。占据龙泉路繁华都心位置,享尽城市核心地段醇熟配套;壹方城占地154亩,总建筑面积46万㎡,是一个容纳近8000人的大型生活社区;项目从设计之初便坚持宽景生活,舒适尺度原则,完善的区内区外配套设施,art-deco奢华园林景观及建筑外立面。

推荐阅读:

前7月国有土地出让收入达2万亿

昆明入选"中国最美丽城市"引领入围西部三城

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富民10大项目集中开工

办公积金业务 微信预约不排队

昆明市西山区201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