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天娇城8月31日璀璨绽放 堪称呈贡实时热门闹的亮相活动

房天下  2013-09-02 07:52

[摘要] 8月31日,蓝光地产迎来在昆四号作品蓝光.天娇城项目的盛大亮相,暨寻找昆明最美生活大盘活动启幕。当天早上7:00就开始有客户到场,阴雨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人们对蓝光.天娇城的热情。

8月31日,蓝光地产迎来在昆四号作品蓝光.天娇城项目的盛大亮相,暨寻找昆明最美生活大盘活动启幕。当天早上7:00就开始有客户到场,阴雨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人们对蓝光.天娇城的热情。

早上9:00售楼部和活动现场已经被热情的客户堵得水泄不通。

蓝光天娇城地处呈贡新城雨花片区,南临前元路,北临山地,东临元宝路,西临彩云路,临近轻轨一号线,大学城,规划从幼儿园至初中完整的教育配套、片区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生活需求。

据了解,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生活新报和房天下推出天娇城团购活动,从申请办理购房优惠起到2013年内当期开盘都能参加团购,住宅可享受交1万抵2万的团购优惠。蓝光天娇城预计9月底10月初开盘,届时将推出1栋、2栋和12栋的33层高层,3个户型面积50-80㎡的小户型。

蓝光地产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儿童娱乐设施,精致的茶点、饮料,同时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让客户在了解项目之余可以渡过开心而又精彩的一天。

为了回馈客户,售楼部推出办理免费银卡的活动,开盘购房凭银卡可享受总价上抵5000元的优惠。办理银卡的同时,还能领取一张抽奖券参与活动现场抽奖,有MP4、加湿器、微波炉、电冰箱、32寸液晶电视机等丰厚大奖相送。

这么精心的安排,无不体现着开发商的品质和重心,客户满意永远是蓝光地产的标准。

本次活动堪称是呈贡实时热门闹的一次亮相活动,蓝光又一次用实践证明了,奇迹只属于有准备的人。据统计当天到访人数超过1600人,当天进行排卡的人更是超过千人。很多客户均表示虽是次来,但是对项目规划、配套、产品,以及周边环境非常满意,对蓝光品牌也很信任。

昆明,你准备好了吗?蓝光来了,奇迹还在延续!

推荐阅读:

备战“金九银十”部分城市预售证管控松动

房产税扩围或在10月底

房租连涨42个月 昆两年翻一番北市区最贵

昆明入选"中国最美丽城市"引领入围西部三城

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富民10大项目集中开工

办公积金业务 微信预约不排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