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山区550户回迁户明年提前搬进“碧鸡名城”

云南网  2012-06-04 09:42

[摘要] 80到110平方米的住房,一家拆迁户,能分到的回迁安置房多则三套,最少也有一套,拿一套最大面积的房子自住,拿另外两套小户型作出租,补贴家用……随着前日回迁居民迎来了,西山区城中村改造4号片区,碧鸡名城3栋回迁安置房前日封顶断水,这意味着预计明年上半年,有550户人家将可提前搬入新居。

80到110平方米的住房,一家拆迁户,能分到的回迁安置房多则三套,也有一套,拿一套面积的房子自住,拿另外两套小户型作出租,补贴家用……随着前日回迁居民迎来了,西山区城中村改造4号片区,碧鸡名城3栋回迁安置房前日封顶断水,这意味着预计明年上半年,有550户人家将可提前搬入新居。村民们可以早日“回家”居住。

晚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碧鸡名城项目地理位置在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土堆社区,正处于昆明主城区二环内,交通便利,该项目是西山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总用地面积314.84亩,规划设计总户数5588户,总投资达50亿元。项目回迁安置房建设两年前就启动了,拟建回迁安置房有8栋,共1719套,如今其中的3栋,已封顶断水,这3栋回迁安置房共有550套住房,据介绍,预计明年上半年,这550户人家就可以提前入住,搬入新居。

推荐阅读:

昆明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还未下班吃饭很忙

五月经济数据或不容乐观 短期内可能迎来降息

大姚山区大户进城购房 红河40万农民迁安居房

北京新规程:房屋登记执行“登记官”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