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仙台怪异光线出现在日本7.4级余震后 盘点十大怪异天气[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9 21:59

[摘要] 当地时间7日晚11点32分(北京时间晚10点32分),在9级大地震发生后第28天,7.4级强烈地震再次袭击日本。

当地时间7日晚11点32分(北京时间晚10点32分),在9级大地震发生后第28天,7.4级强烈地震再次袭击日本。在此次地震后还出现了怪异光线。此次地震发生日本东北部宫城县海域,3月11日的9级大地震,也发生在这里。日本媒体报道,4月7日深夜发生的7.4级地震震源位于宫城县牧鹿半岛以东约40公里,深度约40公里。日本首都东京也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立即向宫城县沿海地区发出海啸警报,同时向邻近的青森、岩手、福岛和茨城县发出"注意海啸"预警。上述地区,都是此前9级大地震的重灾区。气象厅称,此次地震是上月地震的余震。如此频繁的灾害,让人想起如此怪异的气候,接下来让我们来盘点前十大怪异天气。

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全球排名前十大的怪异天气现象

第十名:超级冰雹

许多人都见过冰雹,那是一种从雨云中落下冰块的天气,的不过垒球大小。

但是有一种比普通冰雹大很多的“大冰雹”天气,的纪录重达80磅,当它们落到地上时又会摔裂成碎片。奇怪的是很多时候,这种大冰雹降落时天空中根本没有一丝云 据说在一些雷暴天气里,航海的船员经常看到有一团团“火球”出现在船的桅杆尖端。在陆地上的人也经常看到这种火球出现在牛角上,甚至是人的脑袋上。

这些火球称为“圣艾尔摩港之火”,是一种静电释放产生的球体。它们本身并没有危害,但是它们经常出现在雷击之前,所以一旦看到这种球体,还是远远的离开为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