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银海泊岸滇池边稀缺花园洋房 带来舒适居住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8-02-28 15: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万科银海泊岸项目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北盘龙江畔,占据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滇池,盘龙江、正大河双水岸,自然环境优越。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87万㎡,分五个地块开发,各地块均分布于盘龙江与正大河之间,项目建成后将有2条江景景观带、4组团小区中心景观空间、1个城市绿化河长林运动公园,5条建筑退线景观绿化带,整体居住环境舒适。

优点

1、项目有优越的自然区位优势,宜居指数高
2、开发商:品牌房企可信度高,购买放心
3、项目配套教育配套已经完善
4、精品洋房,符合市场改善型居住需求

缺点

1、周边生活氛围不浓郁,居住人流较少
2、距离市区较远,公共交通出行稍不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银海泊岸项目分为五期开发,1号地块以回迁房为主,2号地块为商业用地,5号地块是项目的二期,目前已经售罄,目前在售为3号地块,4号地块待建。

万科银海·泊岸

3号地块住宅总层高12层,为一梯两户结构,主推户型143、165平米,85-128平米户型售罄,目前8、10、16栋还有房源在售,均价约为16000元/平米。项目车位车位配比为1:1.5,均为产权车位。

万科银海·泊岸

C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银海·泊岸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地段:

万科银海·泊岸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内,可以远眺西山滇池,同时项目又是依托正大河、盘龙江两条河流而建,水景资源丰富,自然环境十分优越。同时,项目虽然距离市区较远,但项目周边聚集着发展比较成熟的大商汇商圈等,而且紧邻着项目的筑友双河湾规划打造大量的商业,未来商业业态会很丰富。

交通:

1、项目紧邻着环湖东路、前兴路、广福路和南绕城高速等道路,这些道路都是城市的重要交通干道,并且临近项目这一部分平时的车流量并不多,非常方便自驾。

2、周边已经新增设了公交车站,距离项目不过一二十米,目前K28路、256路两条公交线路已经开通,大大提升了项目周边的交通便捷性。

万科银海·泊岸
配套5.00分/5分

5号地块共打造有1栋幼儿园、1栋独立商业;2号地块规划为商业综合体,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项目配套带来的便利生活,但这些配套仍在建设中,现未成形。2号地块规划为集中商业区。

万科银海·泊岸

另,万科银海·泊岸距离成熟商圈较远,较近的西山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两个商业中心距离项目也有四公里,需业主驱车前往或搭乘公共交通设施。但,现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也较少。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身配建有一所幼儿园,幼儿园结束后,业主子女上学只能依靠周边学校,义务教育阶段的各类学校齐全: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六甲一小、星海小学等多所学校,可以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银海·泊岸是银海地产、昆明万科和平安不动产携手打造的滇池度假区精品洋房项目,板式设计,南北通透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很高;景观设计为银河景观,银河景观品质在某种程度上是精品的代名词,在景观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物业由万科物业承担,万科物业是中国百强物业,而且此次万科物业将首次携带高端睿系服务首献昆明,为项目提供尊崇的服务。

万科银海·泊岸

万科银海·泊岸是一个精品洋房居住区,整体居住环境舒适,并且洋房品质高,与滇池半岛片区的洋房相比也不遑多让。据了解,万科银海·泊岸很有可能是滇池旅游度假区内的后一个住宅地块,具有不可复制性等特点,其洋房将成为片区内的稀缺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逆***忆  2020-12-05 15:0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20-11-21 09:30: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