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魅力之城成昆南市热门 新房源即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2-27 15:3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由万科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昆明南市区,四周道路环绕,南接广福路,西至广居路,加上地铁1、4号线以及多路公交线路,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位于广福路与广居路交汇处,所处位置为新亚洲体育城版块,螺蛳湾商贸城、世纪城、新亚洲体育城等多个小区,周边生活氛围浓郁,生活配套完善。

优点

1、开发商:万科地产开发,大品牌开发商产品品质有保障
2、地理位置:位于广福路与广居路交汇处,周边主干道众多,多条公交线路,双地铁环绕
3、项目自身规划的教育、商业配套完善,三所公立学校已开学

缺点

1、地铁1号线站点未与项目接驳,距离项目2公里,需要换乘或者步行到达
2、周边主干道日常车流量较大,容易遭遇拥堵情况
3、项目工期较长,前期业主生活受到施工影响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是一个大体量项目,占地面积约968亩,建筑面积约228万方,容积率为3.3,绿化率为40%,将打造成城市综合体涵盖精品住宅、优质教育、商业街区、休闲公园等。

万科魅力之城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目前主推产品为项目五期,一期、二期、三期住宅均已交房入住,四期住宅将于2018年底交房入住。五期规划共有15栋住宅以及一所幼儿园,住宅为点板式结构,层高为34-41层之间,户型为87-127平米之间的三房至四房,均为带装修住宅,方便购房者购房后快速省力入住。

万科魅力之城

五期目前在售房源不多,主要分布在7栋,剩余少量大户型在售,均价约为12000元/㎡,据悉,项目将于3月推出6#、15#新房源。

万科魅力之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四周道路环绕,南接广福路,西至广居路,加上地铁1、4号线以及多路公交线路,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万科魅力之城
配套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周边众多成熟小区:新亚洲体育城、螺蛳湾商贸中心、世纪城等,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以及医疗配套均已成熟,居住较为便利。同时项目本身的配套也是十分的亮眼。

万科魅力之城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身打造了涵盖全年龄段的教育配套,幼儿园至中学,目前官渡区幼儿园、东华二小以及官渡六中三所公里学校已经开学,为业主子女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商业配套方面,项目的住宅底商以及商业中心已经正常运营,超市、餐饮以及医疗方面各业态呈现,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自2013年开发以来,在市场上的好评一直不断,项目前期顺利交付,业主满意入住,除了房子本身的品质,也少不了小区的物业的服务。万科魅力之城的物业为万科旗下的物业-万科物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万科物业以其优质的服务已布局中国69个大中城市,是物业服务公司中标杆。

万科魅力之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只***实  2020-08-31 12:45: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姑***想  2020-08-18 14:4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叮***咚  2020-08-03 20: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