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涌鑫昆明之窗第20栋公寓热销 加推珍藏房源

来源:房天下 2018-01-18 09:2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涌鑫昆明之窗位于呈贡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大学城,项目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 客与业主的青睐!项目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其中一期规划有公寓、汽车4S店等,现已经全部交房;二期规划有4栋公寓以及商业,正在积极建设中,首批推出的17栋公寓已经售罄,目前主推第20栋公寓;三期规划有5A级超高层写字楼、5星级豪华酒店、商务酒店、 会所等。涌鑫昆明之窗采用先进的外墙保温、地源热泵、中水处理及立体绿化系统等生态环保工艺,通过绿色生态智能网络,全力打造低碳、环保、生态、智能的城市地标。形成了布局合理、前瞻性强、业态丰富、生态节能的中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辐射影响周边人口约100万。

优点

1、项目建设规划好,交通便利,离 和高铁都比较近;
2、适合自住和 ,区位 ,有很大的发展 ;
3、周边多所高校环绕, 资源密集,公寓 。

缺点

1、公寓面积都比较小,不适合一家人在一起住;
2、部分配套设施还在建设中。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项目一期(1号、4号、7号地块),现已全部交房(今年三月底一期10栋交房完毕),现入住率达到60%。

项目二期(2号、5号、8号地块)面积有40万方左右,主要包括公寓、商业、生态会所、花样游泳 、商务写字楼以及地下大型商场等。现5号地块在建,近期,5号地块群楼即将封顶。

涌鑫哈佛中心

目前在售的第20栋公寓已于2017年1月13日开盘,建面约23㎡、35㎡、37㎡、42㎡和48㎡。开盘当天成交700套,为满足市场客户购买需求,应势加推23-48㎡的珍藏房源。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交房。

涌鑫哈佛中心
配套5.00分/5分

涌鑫昆明之窗位处大学城区域,周边有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等10余所高校环绕。 区商业活跃,人气旺,目前可以共享大学城商业。

项目自身配套商业,目前已签约入驻了许多 品牌,商业 还将打造一个1.8万方的沃尔玛;项目还将建成24时尚天街,能 限度满足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的要求。

涌鑫哈佛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涌鑫昆明之窗位于泛亚铁路通道、昆玉高速、沪昆高速、南部沿海及西南通道四大通道汇合点,聚贤街、联大街、彩云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纵横在侧,坐拥 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自驾出行十分便捷。

1号线、4号线,能快速方便到达全城各地;170路、c85路、d26路等多条线路项目;外加共享单车的增多,也为住户出行提供了便利;距离高铁站约1.8公里,从项目几就能到达出发大厅。

涌鑫哈佛中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目前主推的第20栋公寓于2018年1月13日开盘,开盘当天人气爆棚,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购买,尤其受到外省购房者青睐。

涌鑫哈佛中心

此次开盘的哈佛公寓引入了运营能力在国内短租行业中 前三、运营指数 的中国 在线度假公寓租赁平台一呆公寓,对涌鑫哈佛公寓进行托管经营。未来,涌鑫哈佛 将携手一呆公寓,为业主带来全托管式物业, 不可小觑!

涌鑫哈佛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举  2023-03-31 19:23: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3-03-05 18:53: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