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居室花园洋房助你备战二胎 精品户型提前看

来源:房天下 2018-01-18 09:2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碧桂园·玺台项目所处的泛亚科技区,泛亚科技新区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大力向北发展,吾悦广场年底开业、爱琴海购物公园和宜家家居的相继进驻以及 四号线2020年全面通车,选择在这一发展前沿的碧桂园?玺台置业,就是站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上,成为选择未来繁华的先驱者。

优点

1、品牌房企,精装修楼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2、小区 就是禹山公园和五华园博园,有商业广场,生活便利。
3、 4号线大河埂站500米左右,交通方便。
4、周边医院 配套齐全,宜家落地 。

缺点

1、项目体量较小、住宅6栋、两栋公寓、1栋风情商业街。
2、项目户型空间利用较低。
3、目前周边都是在建工地,环境相对较差。

价格4.50分/5分

碧桂园·玺台营销 于2018年1月14日对外开放,样板房展示区已经对外开放,欢迎品鉴;项目将首推第1栋、2栋和4栋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43㎡,开盘时间待定,带装修交付,其中1-2栋为2梯4户34层设计,第4栋为2梯2户18层设计,层高3.0米,目前VIP卡诚意登记中,意向登记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整体预计将于2019年交房。

碧桂园·玺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建筑面积为143㎡户型推荐

碧桂园?玺台的产品设计 户型都能保证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项目将首推第1栋、2栋和4栋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143㎡,带装修交付,其中1-2栋为2梯4户34层设计,第4栋为2梯2户18层设计,层高3.0米,整个小区设计三个户型,户型设计比较合理,功能齐全,并且有做到三个卧室都朝南。

4、5、6栋楼层高18层,电梯入户花园洋房。

碧桂园·玺台

18层电梯入户花园洋房样板间鉴赏

碧桂园·玺台

建筑面积为143㎡户型样板间位于1栋2楼样板间示范区,户型很不错。

碧桂园·玺台

样板间装修风格不是很喜欢。1、2、3栋楼层高34层。

碧桂园·玺台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房源都将精装交付,品牌精装建材,为业主省去装修麻烦的同时也能够保障装修材料的绿色环保健康。

碧桂园·玺台项目总用地面积28562.13㎡,建筑面积153290㎡,纯板式电梯洋房院落:25年匠心洋房品质,一步一景,居住品质和舒适度创新布局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全明室设计,保证每户的通透性和空间感,在家里舒适享受每一缕阳光的温暖,让您在宽松清透的空间里悠享惬意的绿色生活。

碧桂园·玺台
配套5.00分/5分

碧桂园·玺台自身配套13000㎡的韩国风情商业街,将打造为集餐饮、复式、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商业。

周边200亩隅山公园、园博园自然景观资源,坐享周边繁华商圈, 休闲、娱乐、美食,购物 ,都市生活近在咫尺。

碧桂园·玺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泛亚科技新区筇王路与沙河路交叉口,为昆明三环地段,西三环,上京昆高速方便,从京昆高速二环入口就可以二环快速通达全城,同时,目前在建的 4号线将与项目,规划中的7号线也将经过项目。

碧桂园·玺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2-10-18 12:39: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那***雪  2022-10-04 17:0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拯***白  2022-09-20 09:21: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