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半岛华府洋房现房 独享绝版生态宜居生活圈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16:12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半岛华府位于官南大道与环湖东路交汇处,除享有环湖东路与官南大道贯穿城市南北,连接主城与呈贡新城的枢纽交通外还,前兴路、广福路近在咫尺,城 与滇池路和世纪城商业 尽在掌握中。

优点

1、开放商:品牌开发商-中海地产打造。
2、区域:滇池半岛 是昆明自然景观 优越的区域,居住舒适度极高。
3、物业:中海物业,精品物业。

缺点

1、配套亟待完善:项目周边配套较少,生活配套不齐全。
2、项目距离 较远,公共交通出行不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半岛华府项目位于环湖东路,总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为37万方,共规划有52栋,其中包括50栋花园洋房、1栋独立商业和1所幼儿园。半岛华府项目坐拥西山、滇池美景,自然环境优越,项目均为低密板式花园洋房,户户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极高。

半岛华府

半岛华府全部规划为11层的纯板式小高层花园洋房,户户坐北朝南,超大楼间距1:1。建筑采用具有法式风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造型。半岛华府规划共有52栋建筑,包括50栋花园洋房、1栋独立商业和1所幼儿园。项目已与2016年6月底交房入住,目前均为现房呈现,即买即住,不用等待也规避了购买期房的风险。

半岛华府

项目打造了5个户型,目前小户型已经售罄,仅余少量115-165平米大户型在售,且做到了户户朝南,户型方正。

半岛华府

半岛华府项目目前仅余13、23、30、40、46、48、、49、52栋洋房还有房源在售,均价约为13000-15000元/平米。

半岛华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半岛华府项目位于滇池半岛 ,滇池 也是昆明的“富人区”, 内基本都是以低密别墅、洋房为主,居住起来十分舒适。同时项目还坐拥西山、滇池美景,自然景观无可比拟。此外,项目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 ,会展 发展将会带动 经济发展,未来 发展 不可比拟。

半岛华府

项目周边多条主干道围绕,环湖东路、飞虎大道等自驾出行是十分便利的,目前公交出行只能依靠公交车,而且到达 也较远,但是目前在建的 5号线在项目周边设有站点,通车以后,这个问题将会得到改善。

配套4.00分/5分

半岛华府项目配建有1.1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和一所幼儿园,目前商业街部分商家已经开业,能够为业主提供一些基本的生活所需。

半岛华府

半岛华府项目目前能依赖的周边配套主要为福保文化城,福保文化城娱乐、生活配套较多,未来还可以享受到滇池会展 的更多配套。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半岛华府位于官南大道与环湖东路交汇处,除享有环湖东路与官南大道贯穿城市南北,连接主城与呈贡新城的枢纽交通外还,前兴路、广福路近在咫尺,城 与滇池路和世纪城商业 尽在掌握中。

半岛华府

半岛华府项目是中海地产开发,中海地产是中国 品牌开发商,在昆明打造了中海 路8号、中海锦苑、半岛华府以及中海龙泉公馆(新项目)项目,市场认可度较高。旗下项目物业均为中海物业,为业主打造舒适生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君  2019-03-06 10:20: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天下网友  2018-11-02 22:53: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