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户型才安逸 昆明四室户型成为众多家庭

2017-11-23 13:51作者:房天下

概述

近年来,小户型刚需房越来越受年轻购房者亲睐。但小有小的好,大有大的优。很多购房者将小户型刚需住宅作为过渡房,大多数的心理是先买小的住着,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的。大户型虽然在总价上没有优势可言,但在其它方面,却有比小户型更吸引人之处。

首先、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各功能区之间可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其次、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第三、在小区的规划设计上,大户型通常置于小区的中心位置,因此大户型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第四、因为户型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第五、更有升值潜力。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受这些因素影响,在居家氛围浓郁的住宅区,大户型升值空间绝对的大过传统小户型。

好房推荐

项目概述

耀兴枫丹白露总建筑面积近56万平方米,如含公园绿化率高达82%,容积率1.49,建筑密度低于22.95%,用地一半是公园一半是建筑,居住户数达3600多户,为东城近郊崛起公园式大盘。

项目概述

项目优点

1、全现房呈现,购房居住都安心,楼盘均价便宜;

2、项目自身配套:公园、会所、温泉酒店等大型娱乐实施;

3、生活配套成熟,医院、学校、超市和农贸市场都有,生活便利;

4、幼儿园和小学都已经开学,就近上学。

户型

A4户型126㎡-4室2厅2卫1厨

户型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带有入户花园,宽大的客厅连接观景阳台,视野佳。

配套

耀兴枫丹白露配套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其中幼儿园是一家私立学校,名为“耀兴枫丹白露幼儿园”,共有18个班,已经开学。项目配套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为经开区第五小学,共有24班,3月份已经开学。项目配套的教育机构虽然不是很多,但目前都已经投入使用,解决了业主小孩上学问题,让业主可以安心的入住。

配套

耀兴枫丹白露小区大的生活配套:配建的一些生活配套已经逐渐开始运营。除了住宅产品外,项目配建有风情商业街,部分商店已经营业。同时,6000平米的家家用生活广场已经入驻项目,目前已经开业,近6000平米的生活广场可以满足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日常所有生活需求,生鲜、日用、家电、百货、服装、婴幼、儿童乐园等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成为目前项目片区内的面积大的生活购物广场。

交通地段

耀兴枫丹白露紧邻昆石高速、新空港高速,可驾车直驱而入,环绕城市各个角落,公交方面,项目门口设置公交站台,可乘11、11专线、C66、C67、A3、A8、144、155、164、188、901、903路公交车至昌宏路口下车。 另外,规划中的昆明轻轨4号、6号线未来经过本项目区域,轻轨物业交通指日可待。

交通地段

项目概述

华信悦峰位于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是西市中央生活区核心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54.55亩,总建面13.5万平方,规划有5栋住宅,均为板式楼设计,主力户型为90-143㎡,户型大气通透,多面采光,可满足刚需型和改善型购房者的需要。同时,项目为商住分离式的设计,自带10000多平米的下沉式风情商业街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身,真正实现家门口一站式购物。并且项目周边医院、大学、超市、银行等众多配套设施环绕,生活娱乐、休闲购物都十分方便。

项目概述

优点

1、项目为低密度住宅去,板式建筑,户型方正大气;

2、周边汇集商业、娱乐、医疗、教育等完善配套,生活便利;

3、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

户型

D户型约143㎡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三阳台

户型

此户型为板式设计,三面采光,三个卧室均带飘窗,明厨明卫;餐客厅一体,餐厅连接阳台,能为室内带来更多采光和休闲空间;最主要的是赠送面积较多,灵活多变,改造性和可塑性强,可以自由发挥,随心所欲的把房子打造成自己理想的样子,可三房改四房,比较划算。

配套

项目自带1万多方的下沉式风情商业街配套,业态规划将涵盖日常生活所需。商住分离的规划让业主既能便捷的享受到商业的繁华,又能拥有舒适的居住空间。

配套

周边有多个发展成熟的社区,与项目一街之隔的西城时代商业中心汇集了星巴克、海底捞、屈臣氏、优衣库、老东皇粥、上影影城等300余家全球一线品牌。西城COHO盛大开业后,结束了西市没有大型商业配套的历史,同时也给片区居民带来了丰富、便捷的生活方式。华信悦峰也可就近坐享强大商业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

沃尔玛(昌源路店)距项目约600米左右;嘉悦购物公园也距离项目不远,已经运营多时,其中有沃尔玛、肯德基和国美等实力商户。

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也是极其丰富,从小学到初中一应俱全,业主子女上学方便,而且周边还分布着多所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带来舒适的生活环境。

交通地段

华信悦峰位于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处,周边滇缅大道与昌源路、海源路等环绕,交通路网丰富,道路宽敞通畅,自驾出行尤为便利。有黄土坡公交枢纽、海源寺公交车场、眠山公交车场、梁家河公交车场,四大公交枢纽资源紧邻,项目门口就有10余条公交线路可畅达全城,公共交通出行也是不错的选择。项目周边有在建的地铁3、4号线和规划中的7号线环绕,但都距离项目稍远,需步行约2公里或公交换乘。

交通地段

项目概述

万科银海泊岸是一个精品洋房住宅区,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居住环境较好。小区总占地面积约550亩,净用地面积约365亩,总建筑面积约87万㎡,容积率约2.3,建筑密度约24.6%,绿地率约38.7%。目前新推出的3号地块【泊岸】楼间距约20米,能够让住户享受更完整的景观,居住环境更为安静,也较大程度保证居住的私密性。目前洋房在售,均价14500元/㎡。

项目概述

优点

1、项目位于滇池度假区的东部,紧靠盘龙江畔,宜居指数高;

2、周边路网发达,道路宽阔,自驾出行尤为便利;

3、项目3号地块精品洋房楼间距约20米,居住舒适且私密性高;

4、纯板式大户型住宅,朝向佳。

户型

泊岸D户型-4室2厅2卫1厨

户型

户型东南/南北通透,采光无死角,入户可设置玄关以及鞋柜储物柜,有效利用空间,餐客一体设计,厨房等字形设计可有效分工合作加大厨房利用率,超大落地窗让您随时享受沐浴在阳光下的惬意生活。

配套

项目周边有广福商圈、西山万达广场、南亚风情商圈、大商汇等,且毗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自身也配套了约3万平的生活广场,规划涵盖了生活购物、餐饮、儿童教育、配套服务等生活业态,能充分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

配套

万科银海泊岸与万科其他几个楼盘相比,教育资源相对稍少,项目内部只配建了一所幼儿园,且还未投入使用,目前是项目售楼部,但因为周边的教育设施距离并不远,业主的子女可到周边的学校就读,如金岸中学、六甲小学、昆明市第九中学、六甲中心幼儿园等学校距离万科银海泊岸都很近。同仁医院、儿童医院等医疗资源也距离项目不远。

交通地段

万科银海泊岸位于昆明市度假区海埂片区,项目沿前兴路分布,南绕城高速环伺在侧,通过前兴路可以快速连通环湖东路和广福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交通通达性强。现阶段万科银海泊岸周边道路的车流量不多,基本上不会堵车,自驾出行尤为方便。公共交通方面:129或256路可直达项目,地铁5号线也在建设中,待通车后会让业主出行更为便利。

交通地段

综述

二胎时代的来临,不少家庭迎来二胎宝宝,小户型的房子明显不够用,有条件的家庭筹划着买一个大房子,这样既能三代同堂共享天伦,又不拥挤,四室户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