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房交通便利 昆明人都在抢着买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10:38
综合评分3.67分/5分

恒大坚定不移地迈入“多元+规模+品牌”战略阶段,恒大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07年恒大地产进军云南以来,先后在省会昆明以及曲靖开发了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曲靖恒大名都、昆明恒大雅苑、昆明恒大云报华府、昆明恒大名都、昆明恒大玖珑湾、曲靖恒大绿洲、昆明恒大滨河左岸、昆明·恒大翡翠华庭等数个精品项目,恒大地产以独特的经营思路,匠心打造每一个项目,使项目成为区域内毫无争议的居住地标。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为万亿恒大集团在昆明北市区首发力作,开拓昆明市场的第七个项目,雄踞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口,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旁,是昆明主城与北部山水新城的黄金交汇点,外享生态,内瞰繁华。

优点

1、恒大品牌,精品装修楼盘,品质保证,口碑好;
2、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旁旁边,公交车线路多;
3、周边环境配套好,距离瀑布公园很近;
4、恒大金碧物业,一流的高端物业;

缺点

1、项目8.23 容积率太高,小区内部环境堪忧;
2、项目自身配套不是很足;

价格3.70分/5分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预计于10月29日盛大开盘,户型建筑面积74-139㎡华装名邸,预计均价9988元/㎡起,含1600元/㎡装修,2019年年底交房。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楼栋户型4.60分/5分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共含N4和N1地块,N4地块为:1、2、3、4号楼,为44层板楼,共计1788套住宅产品,其中3栋为4梯10户,4栋为5梯12户。户型建筑面积74-139㎡华装名邸。其中136㎡、77㎡、116.77㎡的户型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4栋D户型116.77㎡样板间介绍

优点:动静分离,阳台宽大,4.2米开间客厅,端头户型,卧室私密性强。

缺点:1、客厅朝向北向,采光不足,太阳不能直晒;

2、餐厅与厨房距离较远,整体布局不是非常合理;

3、客厅与卧室之间通道狭长;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可通过加装排风机改善通风除湿;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小区品质

项目内欧式风情园林、业主小游园等一应俱全;项目130米地标级建筑,恒大第三代9A精工打造精装物业,打造出瞰景奢装高层,为居住品质加分;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恒大地产金碧物业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隶属于恒大地产集团,是其五大产业集团之一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分公司近100家,在管项目近200个,管理物业类型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独立式别墅及商业物业等。在不断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的道路上,其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日益凸显。历年来,金碧物业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著名城市化社区50佳”、“中国健康住宅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推荐智能化程度楼盘”等数十项殊荣,卓有成效的物业管理工作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地段交通3.90分/5分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为万亿恒大集团在昆明北市区首发力作,开拓昆明市场的第七个项目,雄踞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口,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旁,是昆明主城与北部山水新城的黄金交汇点,外享生态,内瞰繁华。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周边公共交通: “四横四纵”城市干道:北京路、沣源路、霖雨路、龙泉路、穿金路、北三环、昆曲高速、绕城高速。 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仅相距300m。 北部汽车客运站:仅相距800m。 11余条公交线路:公交9、23、25、76、79、96、150、168、182、241、249等辐射全城

配套3.60分/5分

项目周边市政配套成熟,承接龙头街百年文脉积淀,云师大附幼、附小、附中,云大名校体系以及艾尔西幼儿园等15年一贯式教育圈在此形成;瀑布公园、田溪公园、世博园等11座公园环绕;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堂  2023-01-02 21:22: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奇  2022-12-19 09:10: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