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KCC·云南印象世博片区湖景住宅 畅享舒适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0-19 16:25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项目位于穿金路与铂金大道交汇处,由碧桂园集团开发,是碧桂园集团在昆明的第五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容积率为2.0,总户数2046户。项目规划由住宅、洋房、别墅以及商业组成,以及一个12000平米的人工湖和1所9班幼儿园。

优点

1、开发商:碧桂园地产开发,实力雄厚,品质保障。
2、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北市区世博园版块,交通便利,环境幽美。
3、容积率2.0,低密度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户型为中大户型,适合改善人群。
2、项目自身配套较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项目占地面积约2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53%。项目由住宅、洋房以及别墅产品组成,规划共25栋住宅、30栋双拼别墅组成。

碧桂园云南映象·云彩

其中住宅层高为18层(B1栋-B10栋、B20栋、B21栋共12栋)到25层(3栋-15栋共13栋)之间,户型面积105—269平米,共有6种户型,户型为中大型户型适合改善群体。别墅为双拼别墅,共5层,面积为250平米和253平米。

价格4.5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于9月23日首次开盘发售,由于前期蓄客较好,开盘当天销售情况理想,推出的房源基本售完。首次开盘推出了5栋、8栋和9栋,共计180套电梯洋房,主推的户型是119平米、120平米、149平米,均价13000平米。其中8栋和9栋均为2梯2户1单元设计,5栋为2梯3户2单元设计。

碧桂园云南映象·云彩
配套4.5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自身配套有12000平米的商业,规划建成4栋商业(A栋、B栋、C-1栋、C-2栋),建成后将通过招租确定,将有百货、服装、餐饮等类型的商家入驻,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碧桂园云南映象·云彩

项目3公里范围内覆盖大型繁华商圈(中汇商圈、北辰商圈、同德商圈),将弥补项目自身配套不足。医疗方面,昆明市人民医院、533医院等医院距离项目不远,可以满足住户的看病需求。同时,项目临近世博生态板块,金殿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环抱,奢享城市稀缺生态资源,周边土地权贵趋之若鹜,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位于铂金大道与穿金路西行300米处,地理位置优越,项目3公里范围内,可以享受中汇商圈的生活、医疗、学校配套。同时地铁2号线、5号线距离项目不远,出行便利,公交车方面:146路、91路、K18路、119路等多条线路经过,通达全城。

碧桂园云南映象·云彩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碧桂园?KCC?云南映象由碧桂园地产开发,碧桂园地产实力雄厚,进入昆明短短几年已经开发了6个项目,工程进度快,工期有保障。

碧桂园云南映象·云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文***力  2022-10-13 14:38: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故***酸  2022-09-16 20:08: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置***员  2022-09-02 16:37: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