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滇池半岛湿地公园住宅区 昆明宜居楼盘

2017-09-14 14:2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项目位于官渡区滇池半岛片区

恒大玖珑湾和中航城位于滇池半岛片区,该片区目前最大的优势便是居住环境比较好,项目周边就是五甲塘湿地公园,属官南板块与滇池板块、半岛的核心区域,以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跻身环湖东路第四富人区,将来片区发展起来之后还是比较令人期待。

周边城市主干道环绕,有昆明绕城高速内环线、昌宏西路、珥季路、环湖东路等。昆明绕城高速,连接着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区、安宁、富民及嵩明; 昌宏路、珥季路、云秀路:链接世纪城—新亚洲商贸圈。两个项目都是远离市区,距离较近的商业如:世纪城、官渡古镇、银海幸福广场等,距离都达到了3公里以上。

项目位于官渡区滇池半岛片区

恒大玖珑湾

优点

1、紧邻滇池会展中心,未来发展潜力受青睐,投资和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2、户型采光好,部分户型还可以看滇池景观;

3、恒大品牌,改善型住宅,居住环境较好;

4、项目规划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会所、皇家园林;

缺点

1、目前周边配套欠缺,生活不便;

2、广福路或者环湖东路上比较堵车,而且公交线路也比较少,出行比较不方便;

3、目前没有对应的配套小学,估计以后会有;

4、距离市中心比较远;

中航城

优点

1、项目远离喧嚣市区,毗邻湿地公园,宜居舒适;

2、项目已签约南站实验学校,自身规划有18班和21班两所幼儿园,方便业主子女就学;

3、项目主打的复式产品,空间布局合理赠送率高。

缺点

1、远离市区的喧嚣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目前的公共出行不是很方便;

2、项目周边有待开发,基础生活配套不齐全;

3、项目住宅地块已建设,但商业部分还未进行开发,将拉慢商业配套进程。

好房推荐

项目整体规划

恒大玖珑湾总占地435亩,预计分为三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一期A2地块,一期占地117亩,总共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其中8号、16号楼为22层,其余均为26层,户型83-148平米不等,产品涵盖了刚需和改善型住房等多种类型。

项目整体规划

在售主力户型价格

恒大玖珑湾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22-146㎡,均价12300元/㎡,房源位于第8、13、15栋,为带装修设计,盛惠购房季可享五重大礼,近期购房可享分期付款优惠政策,首期10万起,预计2019年6月交房。

在售主力户型价格

小区品质

恒大玖珑湾可以说是恒大在昆明投资打造的第一个高端居住项目,项目规划有二十多层的高层和洋房,而项目将近60%的绿化率预示着居住舒适度较高,加之旁边五甲塘湿地公园等公园环绕,是不可多得的理想人居场所。恒大集团作为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品牌商,实力较强,开发节奏快,从项目拿地到开盘仅半年多的时间。项目施工单位等相关合作方均是比较有实力的公司,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一期十来栋住宅就已经建至十多层,这充分说明了开发商以及合作单位实力都非常强。

小区品质

项目内部配套

项目规划有洋房、会所、学校等,学校是一所12班的双语幼儿园,5.6万方的商业,还有业主铂金会所。

项目内部配套

中航城目前复式和平层住宅在售中,房源分布在A1地块和A3地块,均价8500元/㎡。这一价格,在平均房价居高不下的滇池片区来说,算得上是性价比高的项目了。

中航城规划有3个地块,其中,A1地块和A3地块为住宅区,A2地块规划为商业。A1地块规划17栋31-35层不等的住宅,产品分别为复式和平层;A3地块规划24栋住宅,产品全部为复式。在两个地块内,还规划有幼儿园,大大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就学。

项目目前平层住宅和复式住宅均有在售,房源主要分布在A1地块10#复式和12#平层;A3地块的4#和12月6日新开盘的3#。主要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A1地块10#复式92㎡、93㎡、94㎡,12#平层68㎡、84㎡、98㎡;A3地块4#复式92㎡,3#复式110㎡、120㎡。目前A1和A3地块住宅建设中,预计2017年12月交房。

项目内部配套

项目A2地块规划的是商业部分,不过目前还未开工建设。A1地块和A3地块规划有住宅底商,待住宅交付后,配套设施将会逐步完善。中航城目前已签约了南站实验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自身分别在A1地块和A3地块规划了18班和21班两所幼儿园。未来将方便业主子女就学,给社区的教育配套提供了保障。

项目内部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

中航城地处官渡区珥季路西段,远离市区,距离较近的商业如:世纪城、官渡古镇、银海幸福广场等,距离都达到了3公里以上。项目周边开发的楼盘不多,就目前而言,基础生活配套方面是待提高状态。

项目周边配套

综述

恒大玖珑湾地处滇池半岛片区,该片区目前最大的优势便是居住环境比较好,项目周边就是五甲塘湿地公园,属官南板块与滇池板块、半岛的核心区域,以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跻身环湖东路第四富人区,将来片区发展起来之后还是比较令人期待。

中航城位于官渡区珥季路西段,远离市区的喧嚣,毗邻官渡五甲塘湿地公园,环境优。项目规划有3个地块,其中,A1地块和A3地块为住宅区,A2地块规划为商业。中航城主要以复试和平层产品为主,其中复式产品以其空间布局合理,高赠送率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