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玖珑湾]滇池 改善型住宅推荐 享独特宜居环境

来源:房天下 2017-09-07 14:4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恒大玖珑湾地处滇池半岛 ,该 目前 的 便是居住环境比较好,项目周边就是五甲塘湿地公园,属官南板块与滇池板块、半岛的核心区域,以得天独厚的区域 ,跻身环湖东路第四富人区,将来 发展起来之后还是比较令人期待。

优点

1、 滇池会展 ,未来发展 受青睐, 和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2、户型采光好,部分户型还可以看滇池景观;
3、恒大品牌,改善型住宅,居住环境较好;
4、项目规划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会所、皇家园林

缺点

1、目前周边配套欠缺,生活不便;
2、广福路或者环湖东路上比较堵车,而且公交线路也比较少,出行比较不方便;
3、目前没有对应的配套 ,估计以后会有;
4、距离 比较远;

价格4.50分/5分

恒大玖珑湾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22-146㎡,均价12300元/㎡,房源位于第8、13、15栋,为带装修设计,盛惠购房季可享五重大礼,近期购房可享分期付款优惠政策,首期10万起,预计2019年6月交房。

绿星智慧玖珑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恒大玖珑湾总占地435亩,预计分为三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一期A2地块,一期占地117亩,总共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其中8号、16号楼为22层,其余均为26层,户型83-148平米不等,产品涵盖了刚需和改善型住房等多种类型。

绿星智慧玖珑湾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恒大玖珑湾可以说是恒大在昆明 打造的 个 居住项目,项目规划有二十多层的高层和洋房,而项目将近60%的绿化率预示着居住舒适度较高,加之旁边五甲塘湿地公园等公园环绕,是不可多得的理想人居场所。恒大集团作为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品牌商,实力较强,开发节奏快,从项目拿地到开盘仅半年多的时间。项目施工单位等相关合作方均是比较有实力的公司,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一期十来栋住宅就已经建至十多层,这充分说明了开发商以及合作单位实力都 强。

绿星智慧玖珑湾

小区物业

恒大玖珑湾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全天候提供专业英式管家服务。恒大金碧物业的 之处体现在几个方面,一对一的管家服务:为业主提供 房地产咨询及顾问服务,设立楼栋大管家,引入一对一全新贴身服务。公共空间实时维护:全天候对公共空间与设施进行维修和维护,高效率的执行维护团队,保障业主尊贵享受。24智能服务:配置 的24红外线智能化安防系统与安全监控设施等,实施24监控,以及站岗执勤与巡逻。另外就是积极建设社区文化,开展社区相关文化活动,从物业管理服务角度加强住宅区精神文明建设。

绿星智慧玖珑湾
配套4.50分/5分

项目规划有洋房、会所、 等, 是一所12班的双语幼儿园,5.6万方的商业,还有业主铂金会所。

绿星智慧玖珑湾

周边五甲塘湿地公园,滇池会展 ,周边居住环境好,其余的配套等待开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五甲塘湿地公园与南绕城高速路旁, 昆明市官渡区,昌宏路与南绕城高速以南,北临昌宏路与罗衙警务加油站,西、南、东分别为56、52、280号路。项目环湖东路、南绕城高速、广福路等主干线构成“三横四纵”立体交通,交通通达性极佳。

绿星智慧玖珑湾

在建 2、5号线 近站点为苏王村站,规划中的 8号线也将经过项目,公交路线:龙马社区居委会: A12路、252路、169路;中营: 252路、169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短***风  2024-04-12 15:41: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姑***想  2024-03-29 08:14: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那***雪  2024-03-15 12:2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