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恒大名都LOFT公寓推荐 自住 两不误

来源:房天下 2017-08-31 11:23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昆明·恒大名都项目连接主城和高新区、泛亚科技区的咽喉位置,东至新光巷 西二环,西邻科开路,南连科高路,贯穿西市东西中轴动脉,北接海屯路可延伸至西二环西三环,占据西部客运站、黄土坡立交等重要交通枢纽; 四号线、七号线双 交汇处。

恒大名都4/7号双 线, 出口步行200步内,距离约100米,是真正意义的 口物业。随着 开建和该 楼市的同步起飞,恒大名都的 空间快速显现出来,堪称昆明不动产 的价值标杆。

优点

1、恒大地产,品质精装楼盘,自住 快;
2、目前购房可首付分期;
3、位于二环海屯路, 4号线(规划中)大唐子站,方便业主公共出行;
4、自身配套规划完善,有商业街,会所、幼儿园,生活比较方便;

缺点

1、项目周边多为在建项目, 4号线在建中,整体空气环境不太好;
2、周边人气比较缺乏,公共交通不甚便利;
3、相对来说交房时间较长;
4、项目不能公积金贷款;

价格5.00分/5分

昆明·恒大名都带装修LOFT公寓在售,建筑面积为33-50㎡,均价约11000-11500元/㎡。此外,8#、12#、13#住宅在售,其中8#为3梯6户设计,12#为3梯5户设计,13#为2梯5户设计;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3-120㎡,均价11500元/㎡,现购房可享9折优惠,分期付款,首期9万起。

昆明·恒大名都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昆明·恒大名都工程进度

昆明·恒大名都项目共分A1,A2,A3三个地块,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有7栋高层住宅;二期主要规划建造3栋42层的超高层住宅。住宅多为蝶式建筑,结合了板楼和塔楼的优点。一期1-7栋主体、湿作业,外立面,室内装修、室外安装已完工,质量复检已完工80%。

昆明·恒大名都

昆明·恒大名都带装修LOFT公寓推荐,自住 双赢

昆明·恒大名都带装修LOFT公寓,建筑面积33-55㎡小户型公寓,4.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 达180%;坐拥西市绝佳地段与交通,精装交付省心省力,总价低,低 ,交房即可入住,马上,长期回报。

昆明·恒大名都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昆明·恒大名都是恒大在云南的又一力作,也是西市区的标杆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开发区核心位置,占地170亩,项目共规划有15栋高层住宅、私家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品质幼儿园等,从面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项目一期已经竣工完成,目前在做室内装修,内部娱乐健身设备设施已经对外开放。

昆明·恒大名都

恒大地产金碧物业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隶属于恒大地产集团,是其五大产业集团之一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分公司近100家,在管项目近200个,管理物业类型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独立式别墅及商业物业等。在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的道路上,其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 日益凸显。历年来,金碧物业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著名城市化社区50佳”、“中国健康住宅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推荐智能化程度 楼盘”等数十项殊荣,卓有成效的物业管理工作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昆明·恒大名都
配套4.00分/5分

项目自身配套

项目自身和1公里范围内在建项目较多,且多规划有大体量的商业配套和学配套,项目内部配套有健身房,游泳池,皇家园林,商业街等都已经对外开放。

昆明·恒大名都

项目周边配套

项目自身和1公里范围内在建项目较多,且多规划有大体量的商业配套和学配套,比如海屯路上有规划大型超市沃尔玛,国茶港的近4万方商业、绿地云都会的5万方商业和纯商业项目中铁云时代广场等,若完工投入使用后,购物休闲娱乐应较为便捷,多社区共享配套,形成小范围的人群聚集区。

昆明·恒大名都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昆明·恒大名都项目交通发达,“五线三轨”把项目与整个昆明连接在一起。三轨为规划中的 4号线、 7号线和 1号线延长线,其中 4号线、7号线在项目规划站点大塘子站;五线包括一条高速线路及四条城市主要公交线路。高速线路为二环西路,距离项目800米处便是高速出入口。

昆明·恒大名都

公交线路分别为113、85、116、K13、Z83、266路,这几趟公交车均在项目有停靠站点,K13则在距本案600米处的科开路路站点停靠。其东至新光巷 西二环,西邻科开路,南连科高路,贯穿西市东西中轴大动脉,北接海屯路可延伸至西二环西三环,占据西部客运站、黄土坡立交等重要交通枢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针  2019-08-09 11:12: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那***雪  2019-07-09 15:4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19-05-08 04:30: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