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光·水岸公园:区域发展 复式住宅人气高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7:4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蓝光·水岸公园位于广福路与康福路交汇处(邦盛建材城 ),是蓝光地产入昆五年打造的公园系产品,定位城市中 “改善型”客群,居住品质较高。项目所在地块发展空间很不错,目前已有不少地产商在该地块开发建设,除了前期开发的蓝光和金科,还有万科、红星、融创等。

优点

1、城市主干道广福路、官南大道等立体路网畅达全城;
2、复式产品实用性较高;
3、公园系产品,居住品质较高。

缺点

1、所在 相关配套略微滞后,有待完善;
2、价格偏高,刚需型客户购买压力略大。

价格5.00分/5分

蓝光·水岸公园目前主推二期平层、复式住宅,其中复式住宅实用性较高,在前期销售中备受购房者青睐。复式住宅均价约12000元/㎡,平层住宅均价约10750元/㎡。南市区居住环境优于其他几个区,房价自然是要高一些,对于刚需型客户,购买压力略大。

蓝光·水岸公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蓝光·水岸公园分两期开发,一期为悦秀苑,二期为悦水苑,共建9栋住宅和1栋公寓,是以住宅为主的小体量项目。项目产品多样化,除传统平层户型外还融入了当下比较受欢迎的复式户型。项目目前二期房源在售,其中,平层建筑面积为92-118㎡,复式建筑面积为99-127㎡。

蓝光·水岸公园

位于项目北侧 广福路的1-5栋为一期悦秀苑,其中2栋将建26层公寓,1、3、4、5栋将建31-34层住宅;位于项目南侧的6-10栋为二期悦水苑,除建设住宅及住宅底商外,还将建有商业群楼,住宅楼层为28-34层。

蓝光·水岸公园

项目一期楼栋 快已建至地上十余层,其中,1#主体施工至17层,3#主体施工至13层,4#主体施工至17层,5#主体施工至19层;二期也正在火热建设中,6#主体施工至8层,9#主体施工至9层,10#主体施工至8层。此外,项目地下室负一层 后一块地库顶板封闭,一期二期其他楼栋按计划同步施工汇总。

蓝光·水岸公园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方面:蓝光·水岸公园在二期规划有住宅底商和商业群楼,虽然体量不大,但能够满足业主生活所需。除此之外项目周边也配套有商业 ,如:海伦城市广场、大润发商业广场,世纪金源购物 以及未来金科阳光里的商业。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坐拥南市区核心区位,城市主干道广福路、官南大道、飞虎大道,周边还分布着南绕城高速、昌宏路等。规划建设中的 7号线和8号线途径项目,未来业主公共出行将更加便利。

蓝光·水岸公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叮***咚  2019-05-05 17:48: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短***风  2019-04-06 08:02: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虫***市  2019-02-11 17:38: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