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号线贯通东西 昆明东市区正在崛起

2017-08-17 14:5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昆明东市区作为昆明主城最后一块发展起来的区域,因为地理位置因素,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选址在东市区,制约了建筑的高度,前几年大多数楼盘都不会选择在这个区域盖房子,以至于东市区的发展速度较缓,但是随着长水机场的建成使用,昆明东部汽车站的运营,特别是地铁3号线贯通东西方向,东市区逐渐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的新宠。

早些年的仅有万科地产、银海地产以及诺仕达地产入驻,从去年开始碧桂园地产、实力地产到现在的美的地产等等品牌开发商纷纷拿地盖房,而且项目多以高端住宅为主,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世博园森林公园、白沙湖、呼马山公园等,东市区的发展潜力将无限。

好房推荐

碧桂园地产昆明首个作品 板式小高层住宅居住舒适

碧桂园·凤凰湾是碧桂园地产进入昆明的首个项目,位于昆明东市白沙河片区,占地62亩,规划有10栋住宅、2栋酒店式公寓以及4栋独立商业。项目东瞰1600亩的白沙湖,北倚金殿森林公园和世博园,西靠呼马山公园,南临白沙河休闲公园,是片区内环境较好,配套较为齐全的项目。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与2016年8月首次开盘,销售成绩一直不错,项目的10栋住宅其中有3栋为别墅项目,7栋为板式小高层住宅,主打高端品质住宅,户型面积为123-200㎡之间,南北通透,无论是高层还是别墅都做到了户户观景,这也是项目的主要优势之一。

经过一年的销售,目前碧桂园·凤凰湾项目仅余5栋住宅待售,主推160平米户型,4室2厅1厨2卫,均价约为12000元/平米起。

自身带有商业配套 周边配套亟待完善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位于盘龙区寺瓦路白沙湖旁,项目所在位置是市区去往长水国际机场的必经之路,周边楼盘有万科白沙润园、银海白沙郡、云通嘉园、紫东尚苑等,项目斜对面为昆明著名的旅游景点七彩云南花之城,项目不少,但是没有形成具有规模的商圈,生活配套较少,周边其余大多数都是自建房,学校以及教育配套不完善。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有:29、K9路、22路等公交车通往市区,可以搭乘公交出行。地铁3号线地铁口位于虹桥村,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约10分钟路程,三号地铁线贯穿东西两市区(车家壁至东部客运站),三号地铁线预计2016年年底开通。

万科品牌东市区第二个项目 带装修住宅

城市之光是万科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系列小区,在天津、沈阳、北京、南通、西安、长春等城市均有名为“万科城市之光”的楼盘,且多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

昆明的万科城市之光也不例外,此产品是昆明万科在东城的焕新力作,位于市中心与北市区高效生活圈交汇处,距离市中心(南屏街商圈)直线距离约5公里,临近主城及二环快速主干道,加上周边发达的公交网络,无论自驾还是公交系统,都能轻松便捷的到达全城。项目主打板式纯住区,规划总净用地面积37970.36㎡(约57亩),绿地率约40%,规划总户数约1550户,由9栋2梯6户,总高23-34层板式装修大宅组成,产品建筑面积段为约89-108㎡三房。

万科城市之光规划总净用地面积37970.36㎡(约57亩),绿地率约40%,规划总户数约1550户,由9栋2T6户,总高23-34层板式装修大宅组成,产品建筑面积段为约89-108㎡三房。

万科城市之光首次开盘均价为9900元/㎡,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将于8月推新品1#、9#住宅,户型为建筑面积89㎡、99㎡、108㎡的三房,带装修交付,目前诚意登记中,交2万元开盘可享3%优惠,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交房。

1、项目周边有金色交响家园、瀚林澜山、朝九晚五、山水白沙等多个居住区,居住氛围浓厚,还能共享他们的商业配套;

2、距项目不远处的福缇商业中心也将在今年7月份整体开业,方便城市之光的未来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3、项目附近还有多家餐饮店。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盘龙区金瓦路中段,邻近的金瓦路是目前东市区的主干道,项目距离虹桥立交桥较近,可以就近享受东二环、虹桥路、东三环、金瓦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的便利。距离项目最近的郭家凹公交站台有29路、77路、158路、247路以及K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未来业主出行便利。距在建的地铁3号线-虹桥站不到1公里,步行便可到达,未来还可以选乘公交再换地铁。3号线预计今年9月底将运营通车,目前出站口在建设中。

综述

昆明地铁3号线起始于米轨铁路货运站石咀站的西侧,穿过市中心,最后到达昆明市东部汽车站,再连接上地铁6号线直达昆明长水机场,交通的便利将会带来巨大的人流,人流又将带动经济,昆明东市区的发展潜力是看得见的。购买的房子即满足了住的需求,同时兼备了升值的潜力,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