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力·玖如堂] 花园洋房 五居室大户型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09:4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实力·玖如堂位于五华区,龙泉路、二环北路两大主干道,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30亩,建筑密度约为27.58%,容积率2.1992,绿地率为45.01%,总建筑面积268844万方。项目自带2个近万平米的公园,打造一个专属的园中园生活环境,形成一半住宅一半绿植的人居理想小区,是昆明 地段洋房新生活区,是一环的宜居小区。

优点

1、位于龙泉路主干道,交通便利, 二环高架,在巴士家园公交车场 ,有 1号线西北延长线教场北路站,不管是 驾车还是公共交通都很方便。
2、现房呈现。
3、项目内部配套有,春城 、和幼儿园、两个公园

缺点

1、项目属于 洋房,价格偏贵。
2、小区外的道路狭窄,上下班高峰期容易交通堵塞。

价格5.00分/5分

实力·玖如堂目前只有洋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315㎡,一层跃负一层,均价14000元/㎡,全款优惠2%,按揭优惠1%,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交房。

实力·玖如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共有14栋洋房(7层),6栋高层(27-30层),分两期开发,目前在建为二期,一期已经交付,一期为7栋洋房(210套,面积区间为:140-330平米)、4栋高层(641套)、1栋会所(12#)、商铺65个。洋房分别为2、3、7、8、9、10、11栋,总层数为7层。高层分别为1、4、5、6栋,层数分别为27层和29层。

二期项目目前已经接近交房时间,外立面已经全部完工,正在做小区内部绿化之类的。

实力·玖如堂

实力玖如堂项目目前已经是清盘状态,高层已经卖完,洋房只有几套一层的大户型洋房房源在售,有二期1栋、一期2栋、10栋建筑面积约315平方,赠送私家花园面积约120平米,室内半赠送面积约9平米,属于跃层户型,是一层跃负一层,5室2厅1厨4卫,还有多功能厅和私家花园;

实力·玖如堂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实力玖如堂位于教场北路,是由实力集团打造的一个洋房和高层住宅相结合的项目。实力玖如堂总共规划了14栋洋房,每栋洋房均为7层高,1梯2户设计,户型设计为144—315平米不等,每层层高为3米,楼间距为21米。除洋房外,还规划有6栋高层住宅,分别是33层和32层高,每层层高3米,楼间距50米,足够的楼间距大大提高了小区的居住舒适度。

实力·玖如堂

玖如堂将洋房与中式主题结合,打造独特风格,高层景观“合式”摆法,户户朝东南、户户朝景观,户型通透。并将中式四主题园林搬到小区,并配有运动主题双公园,国际化威斯巴登塑胶儿童游乐场也将登陆玖如堂,让每个年龄段的住户都有休闲的地方,完美的诠释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配套4.50分/5分

:小区内还规划有两所 ,一所24班的 和一所9班幼儿园, 时春城 ,有公立和私立之分,小区业主每家享有一个公立 ,外来小区的子女 均需要自费私立。 于2017年9月份开学。

生活配套:小区高层的一层均规划有商业,主要集中在小区外围面向教场北路一侧,目前已经有部分商家开业,保证了业主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不会对社区居住环境造成影响。

小区还规划运动主题公园,老年休闲、青年运动、儿童活动、公园休闲等,饭后可以在门口公园散步享受。

实力·玖如堂

周边生活配套:周边涵盖八所三甲医院,能够提供 实时的医疗服务。距离项目 的有家乐福超市,及小区 龙湖商业街都有很多美食餐饮,生活购物 丰富,能够满足各式各样的生活需求。

实力·玖如堂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实力玖如堂位于二环内龙泉路上,占据了龙泉路的交通 ,周边有龙泉路、教场北路、教场东路、教场中路、 路等线路环绕,交通路网丰富,出行便捷。实力玖如堂邻近教场北路公交站台,乘坐公共汽车出行便捷。

实力·玖如堂

公交车路线:在巴士家园公交车场 ,公交路线较多,168、105、104、139等多路公交车,直接到巴士家园站下车即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失氧池城  2018-02-11 10:36: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夫  2018-01-12 10:59: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