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回昆置业均价1万/㎡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2017-08-17 09:44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近年来,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一路飙升。可望而不可及的房价总是让人望而却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感叹,这个社会对我们这个群体真的是太不友好了,让人累感不爱。最近,就有一位在深圳工作的朋友向我打听昆明的楼市价格,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回昆买房。

购房需求:

周边配套完善,方便生活居住;

价格在1万元/㎡左右,面积100㎡左右;

楼盘周边必须有地铁,已通车或规划中都可以。

结合以上几个要求,给他选择了三个项目:润城、融创春风十里、万科城市之光

[买房攻略]回昆置业均价1万/㎡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好房推荐

教育配套完善 地铁4号线7号线环绕

融创春风十里位于小屯立交桥西侧,紧邻二环快线,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整个项目由11个地块组成,A1、A2、A3已开发完毕交付使用,A3地块为幼儿园,已正式开园,A5地块为小学; A8,A12地块为两个城市市政公园。

融创春风十里一期和二期住宅均已交房,目前三期一标段住宅已经建完。三期二标段高层小高层均有,为毛坯交付,建筑面积约81-166㎡板式阔景小高层,两房至四房。

B2户型

B2户型为82㎡,为2室2厅1厨1卫的设计。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B2户型

配套

项目周边和自身配套也非常完善,周边有商业配套以及周边商圈环绕,生活非常便利。教育医疗方面,项目配套了云师大附属联想科技城小学和昆明市五华区联想科技城幼儿园,目前都已经开学了,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就学。项目周边还有延安医院高新分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为业主健康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配套

交通

项目占据小屯立交二环快线重要交通节点,且位于两条地铁的交汇处,地铁4号线预计2020年全线贯通;另外一条地铁为7号线,地铁沿线物业的增值速度是很快的。

周边道路基本通畅,项目北面毗邻筇王路,往东行驶就能汇入普及路,往西汇入西三环;项目南面毗邻海屯路,往东南行驶汇入二环北路和二环西路,往西汇入西三环;沙河路、科普路、连接项目南北,自驾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

目前项目周边公交站点不算多,比较方便公共出行的也就只有Z83路,266路,海屯路上有113路。不过,未来地铁4号线(规划中)将经过项目,开通运营后,业主出行会更加便利。

交通

生活配套完善 临近地铁7号线

润城五区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东侧和南侧临城市道路,北侧和西侧临河道景观绿化带。西向为中小学用地,南向和北向为居住用地,东向为商业用地。项目五区作为润城项目标杆产品,将打造18栋板式、类板式的住宅,共有10个户型可选,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8-227㎡,多样化的户型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预计2019年年中交房。

五区户型主要以三房四房五房设计为主,在户型设计上布局都比较合理,做到了动静分区,功能齐全。

C1-1户型

C1-1户型建筑面积为126㎡,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户型整体布局合理,休息区和活动区区分开来;两个卫生间都做到了明卫,有利于采光通风;主卧和两个次卧都做了景观飘窗设计,有利于采光,后期也可做为休闲阅读区或者是品茶区。

C1-1户型

配套

润城除了住宅外,产品还涵盖商业中心、城市高尚美宅、星级酒店、写字楼、LOFT、SOHO、多功能时尚主题生活广场、运动休闲馆等。目前已有几个交房入住的成熟小区,小区住宅底商和润城第一大道基本都已经投入使用,再加上项目周边已经发展成熟的万达广场,完全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配套的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内设54班小学,36班中学,目前学校中小学已有其中32个教学班正式开学。医疗方面,项目周边就有西山区前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安中西医结合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等方便未来业主的就医。

配套

交通

润城是由前兴路、日新路和前卫西路三大主干道围合而成的,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临近二环南路,自驾出行十分便利。润城的多个住宅区和商业商务大道附近都有多个公交站点,日常公共交通出行也十分便捷。此外,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也在项目附近停靠,未来业主出行更加方便。

交通

品牌地产 带装修交付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盘龙区东三环与寺瓦路交叉口处,主打板式纯住区,规划总净用地面积37970.36㎡,绿地率约40%,规划总户数约1550户,由9栋2梯6户,总高23-34层板式装修大宅组成,产品建筑面积段为约89-108㎡三房。

万科城市之光首次开盘均价为9900元/㎡,8月底将推新品1#、9#住宅,户型为建筑面积89㎡、99㎡、108㎡的三房,带装修交付,目前诚意登记中,交2万元开盘可享2%优惠,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交房。

99㎡户型

99㎡户型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5㎡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全明采光,端头设计,动静分离功能齐全。

99㎡户型

配套

万科城市之光打造的是高品质的纯住宅社区,自身配套只有住宅底商,能够满足业主一些基本的生活需求,其他更高的生活需求还需依靠周边的配套。

周边有多家餐饮店和多个居住社区,能共享他们的商业配套;与项目一街之隔的福缇商业中心也将于8月26日开业;除此之外青云小学、东华二小、金色交响幼儿园也距离项目不远。周边医疗配套相对匮乏,暂无大型的医疗配套,距离项目最近的仅有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配套

交通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盘龙区金瓦路中段,邻近的金瓦路是目前东市区的主干道,项目距离虹桥立交桥较近,可以就近享受东二环、虹桥路、东三环、金瓦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的便利;

距离项目最近的郭家凹公交站台有29路、77路、158路、247路以及K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未来业主出行便利。距在建的地铁3号线-虹桥站不到1公里,步行便可到达,未来还可以选乘公交换乘地铁。3号线预计今年9月底将运营通车,目前出站口在建设中。

交通

综述

买房子,看户型、看环境的同时,也要看配套,以上介绍的三个楼盘在规划初期就充分考虑了教育、生活、商业、环境等配套问题,业主日后生活将十分便利。项目虽分布于昆明的东南西三面,但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且都临近地铁,都能快速方便的到达全城。大体量楼盘、品牌地产开发,楼盘质量相对比较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