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润城五区板式高层即将亮相 社区成熟改善佳选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7:0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润城位于前兴路与日新中路交叉 ,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高达500万平米,在昆明 算得上是城市综合大盘。润城产品类型多样化,经过几年的发展,配套等生活基础设施逐步形成。之前交付的几个住宅区入住率可观,项目精心打造的 大道已投入使用。2017年下半年润城再次推出住宅新品——五福临(五区),板式宽景大宅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无论从户型上还是居住品质上均优于之前的产品,加之成熟的配套,项目 更加明显。

优点

1、项目产品类型多样化,经过几年的发展,配套等生活基础设施逐步形成;
2、配套云师大附属润城 ,及多所幼儿园方便业主子女就学。

缺点

1、项目价格偏高,购买压力略大;
2、项目在建部分比较多,包括第二大道、第三大道、九重锦、十区以及五区等,环境有待改善。

价格5.00分/5分

润城即将推出五区新品住宅,目前 办理中, 卡10000元/张,预计8月初开盘,预计2019年年中交房。近期昆明楼市火爆,项目所属的西市区房价也是一路走高。

润城·三辰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润城五区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东侧和南侧临城市道路,北侧和西侧临河道景观绿化带。西向为中 用地,南向和北向为居住用地,东向为商业用地。该区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67344.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1254.5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82797.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8457.06平方米,绿地率:40.06%,容积率:4.20,建筑密度:21.16%。

润城·三辰府

五区作为润城项目标杆产品,将打造18栋板式、类板式的住宅,共有10个户型可选,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8-227㎡,多样化的户型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目前,五区大部分楼栋已开始建设,工地现场正在火热施工中,预计2019年年中交房。

润城·三辰府
润城·三辰府
润城·三辰府
润城·三辰府

五区户型主要以三房四房五房设计为主,在户型设计上布局都比较合理,做到了动静分区,功能比较齐全,很适合二胎家庭使用。下面就来看看其中的C1-1户型吧!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26㎡,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户型整体布局合理,休息区和活动区区分开来;两个卫生间都做到了明卫,有利于采光通风;主卧和两个次卧都做了景观飘窗设计,有利于采光,后期也可做为休闲阅读区或者是品茶区。

润城·三辰府

此外,项目九区住宅均已封顶,大部分楼栋施工已进入内墙抹灰、外墙抹灰阶段,预计2018年年中交房。九区共建设10栋住宅,其中2栋和3栋为18层小高层住宅,为两梯两户设计;另外8栋住宅为30-33层高层住宅,为三梯两户、两梯三户、三梯五户、三梯六户等设计。

润城·三辰府
润城·三辰府
配套5.00分/5分

润城除了住宅外,产品还涵盖商业 、城市高尚美宅、星级酒店、写字楼、LOFT、SOHO、多功能时尚主题生活广场、运动休闲馆等。目前已有几个交房入住的成熟小区,小区住宅底商和润城 大道基本都已经投入使用,再加上项目周边已经发展成熟的万达广场,完全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配套的云师大附属润城 ,内设54班 ,36班 ,目前 中 已有其中32个 班正式开学。医疗方面,项目周边就有西山区前卫社区卫生服务 、平安中西医结合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等方便未来业主的就医。

润城·三辰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谦***招  2024-04-11 18:53: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宋***爱  2024-03-29 18:28: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早***烦  2024-03-15 19:40: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