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回归东市区 城市之光 无限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6:0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盘龙区东三环与寺瓦路交叉口处,主打板式纯住区,规划总净用地面积37970.36㎡,绿地率约40%,规划总户数约1550户,由9栋2梯6户,总高23-34层板式装修大宅组成,产品建筑面积段为约89-108㎡三房。目前周边各方面配套还不能与 相比,但周边这些在建和已经建好的项目在未来定会为 带来大量人气, 未来发展 无限。

优点

1、项目为纯板式住宅,户型方正大气;
2、外部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3、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
4、大品牌实力开发商,购房有保障。

缺点

1、周边有不少正在开发的新建项目,环境有待改善;
2、商业、 之能依靠周边,没有大型的医疗配套。

价格5.0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首次开盘均价为9900元/㎡,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将于8月初推新品1#、9#住宅,户型为建筑面积89㎡、99㎡、108㎡的三房,带装修交付,目前诚意登记中,交2万元开盘可享3%优惠,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交房。

万科·城市之光

与周边楼盘的竞争:

与项目一街之隔的朝九晚五目前住宅已售罄,暂无竞争。距离项目约700米左右的瀚林澜山目前在售户型均为稍大的户型,为毛坯房,因此均价要低于城市之光,但项目所在位置暂无公共交通,出行较不便利。

万科·城市之光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规划总净用地面积37970.36㎡(约57亩),绿地率约40%,规划总户数约1550户,由9栋2T6户,总高23-34层板式装修大宅组成,产品建筑面积段为约89-108㎡三房。

明星产品推荐-99㎡户型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5㎡

万科·城市之光

星级户型推荐-108㎡户型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4㎡

万科·城市之光
配套4.0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打造的是高品质的纯住宅社区,自身配套只有住宅底商,能够满足业主一些基本的生活需求,其他更高的生活需求还需依靠周边的配套。

万科·城市之光

周边有多家餐饮店和多个居住社区,能共享他们的商业配套;与项目一街之隔的福缇商业 也即将开业;除此之外青云 、东华 、金色交响幼儿园也距离项目 。周边医疗配套相对匮乏,暂无大型的医疗配套,距离项目 近的仅有一个社区卫生服务 。

万科·城市之光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盘龙区金瓦路中段,邻近的金瓦路是目前东市区的主干道,项目距离虹桥立交桥较近,可以就近享受东二环、虹桥路、东三环、金瓦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的便利;

万科·城市之光

距离项目 近的郭家凹公交站台有29路、77路、158路、247路以及K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未来业主出行便利。距在建的 3号线-虹桥站不到1公里,步行便可到达,未来还可以选乘公交换乘 。3号线预计今年9月底将运营通车,目前出站口在建设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fang2****4  2018-03-25 17:54: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笑看情侣分手  2018-03-22 23:38: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