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耀兴枫丹白露】公园式宜居楼盘推荐 全现房6180元/㎡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5:2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耀兴枫丹白露是一个品质较高的公园宜居社区,项目的绿化率高达50%,占地的一般打造公园,无论绿化率还是居住环境,都比市区的楼盘好很多。位于宝象河与石安公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为437亩,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二期均为高层住宅区,目前已是实景呈现。三期包括一栋五星级温泉酒店和6栋高层住宅,三期香榭丽景80-128平米纯南板房即将面世。

此外,项目还打造有一批别墅产品,均为联排别墅,目前已经建好一部分。项目整体采用的都是纯正法式的建筑风格,尤其是别墅部分采用的是法式艺术宫苑的建筑风格,瓷砖、法式文化石、雕花等细节设计精致,异域风情浓厚。

优点

1、全现房呈现,购房居住都安心。
2、项目自身配套:公园、会所、温泉酒店等大型娱乐实施;
3、生活配套成熟,医院、学校、超市和农贸市场都有,生活便利;
4、幼儿园和小学都已经开学,就近上学。

缺点

1、位于三环以外,上高速相对方便,地段不算很好,位置有点偏。

价格5.00分/5分

耀兴枫丹白露三期香榭丽景80-128平米纯南板房即将面世,现接受全城预定,预定可享3%优惠,项目配套220亩公园景观以及公立经开五小。

耀兴枫丹白露二期住宅在售,全现房,即买即入住,户型建筑面积约127㎡、154㎡,均价6180元/㎡,可优惠12万。

耀兴枫丹白露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耀兴枫丹白露一期产品早已售罄,二期目前只剩11栋和17栋有房源在售了,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27㎡、154㎡,全现房,现购房可优惠12万。

目前二期的11栋和17栋住宅的总层数均为33层,其中11栋的梯户配比为2梯4户,17栋的梯户配比为3梯6户,共有五个户型:86平米、88平米、1116平米、127平米和154平米。

耀兴枫丹白露

耀兴枫丹白露,昆明个艺术公园主题住宅社区,经开区个公园物业品质巅峰楼盘,一个“公园+宝象河+原树地貌+台地建筑”融合的纯住宅社区,一个“别墅+高层+运动休闲健身+温泉”融合的纯粹住宅项目。

耀兴枫丹白露

为了让建筑与56万平方米的艺术公园环境更佳和谐,枫丹白露采用艺术公园主题雕塑的方式来建造房子,在绿色与建筑中寻找生活的感动,从外立面到内部空间,遵循“自然、合理、简洁、大方”设计原则,舍弃繁琐的细节与不必要的装饰。从整体到细节,都经过了建筑师们的用心推敲,搭建适宜居住、具有欣赏价值的居住环境。

配套5.00分/5分

教育配套

耀兴枫丹白露配套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其中幼儿园是一家私立学校,名为“耀兴枫丹白露幼儿园”,共有18个班,已经开学。项目配套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为经开区第五小学,共有24班,3月份已经开学。项目配套的教育机构虽然不是很多,但目前都已经投入使用,解决了业主小孩上学问题,让业主可以安心的入住。

耀兴枫丹白露

家家用生活广场已经开业运营

耀兴枫丹白露小区大的生活配套:配建的一些生活配套已经逐渐开始运营。除了住宅产品外,项目配建有风情商业街,部分商店已经营业。同时,6000平米的家家用生活广场已经入驻项目,目前已经开业,近6000平米的生活广场可以满足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日常所有生活需求,生鲜、日用、家电、百货、服装、婴幼、儿童乐园等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成为目前项目片区内的面积大的生活购物广场。

耀兴枫丹白露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耀兴枫丹白露紧邻昆石高速、新空港高速,可驾车直驱而入,环绕城市各个角落,公交方面,项目门口设置公交站台,可乘11、11专线、C66、C67、A3、A8、144、155、164、188、901、903路公交车至昌宏路口下车。 另外,规划中的昆明轻轨4号、6号线未来经过本项目区域,轻轨物业交通指日可待。

耀兴枫丹白露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Q  2020-11-25 20:45: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号  2020-11-10 10:21: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