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铁·水岸青城:稀缺板式高层走俏 毗邻盘龙江配套丰富

来源:房天下 2017-07-27 17:0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中铁·水岸青城位于南市西山区希望路与前程路交汇处,属小体量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06亩,分为A1(一期 )、A2(二期)两个地块, A1地块高层住宅已售罄,目前剩别墅在售,A2地块主推1#、2#、4#、6#高层住宅。项 目周边多为住宅小区,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建设,配套设施逐步成熟,同时,项目还配套有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 路沃尔玛超市、大商汇等,能够解决生活的基本需求。

优点

1、项目紧邻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路沃尔玛超市、大商汇等,能够解决生活的基本需求;
2、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及地铁7号线,未来公共出行将十分便利。

缺点

1、目前主推的二期预计2018年年底才交付使用,交房时间略晚;
2、项目价格有点偏高,刚需购买会有点小压力。

价格5.00分/5分

中铁·水岸青城城目前主推二期高层住宅,优惠后均价约11000元/㎡。一期高层住宅早已售罄,现仅剩别墅在售,优惠后价格约15000-20000元/㎡。近期昆明楼市火爆,项目所属的西市区房价也是一路走高。

中铁·水岸青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铁·水岸青城现主推二期板式高层住宅,房源主要分布在1#、2#、4#、6#,其中,6#主力户型建筑面积97-109㎡,1#、2#主力户型建筑面积78-126㎡,4#楼王加推产品建筑面积138㎡。一期目前剩别墅在售,建筑面积为390㎡和418㎡。

中铁·水岸青城

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分布在6#上的E1户型,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15㎡,四室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整体布局合理,休息区和活动区区分开来;两个卫生间都做到了明卫,有利于采光通风;厨房餐厅连接生活阳台,利于采光通风的同时,在空间上得到了扩展;主卧带有一个景观飘窗,后期可做为休闲阅读区或者是品茶区;入户后是一个纵深比较长的阳台,连接着客厅。

中铁·水岸青城

中铁·水岸青城二期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目前二期商业二次结构完成,内外墙抹灰完成70%;高层住宅内部二次结构全部完成,室内抹灰全部完成,1#、2#、4#外墙抹灰完成20%,铝合金窗框安装完成50%;3#、5#、6#外墙抹灰完成60%。

中铁·水岸青城

中铁·水岸青城一期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目前,一期的绿化工程正在紧张的开展中,辛勤的工人们都在努力地为业主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

中铁·水岸青城
配套5.00分/5分

中铁·水岸青城盘龙江景观长廊,环境优越。项目周边多为住宅小区,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建设,配套设施逐步成熟,同时,项目还配套有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路沃尔玛超市、大商汇等,能够解决生活的基本需求。项目周边还拥有海贝中英文幼儿园、小学、北大附小、北大附中、书林一小、南坝中心学校等学校,教育资源较为丰富。

中铁·水岸青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热***腾  2019-07-03 10:0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邦  2019-06-03 15:39: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