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彩城】一环上配套齐全+ 保障 综合体住宅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7 14:2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彩城位于龙泉路上,是上、中马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的体量较大,除了有住宅产品和写字楼之外,还配建了商业 ,满足业主 购物休闲配套。万彩城总占地面积237亩,建筑面积100万方,分四期开发,目前已开发至三期。项目一期已于2016年交房,二期已于2017年6月顺利交房。

优点

1、是多种物业为一体的综合项目,配有商业街,超市等,生活上有足够的 。
2、建2所 ,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公立公办武成 ,都已经开学。
3、在龙泉路上,去 、出城或是二环交通都很方便。

缺点

1、在主干道上,上下班高峰期龙泉路太堵,龙泉路常年有大车经过灰尘较大。
2、万彩城的绿化率不是很高,只有27.35%,相对来说绿化不高。
3、接近北二环立交桥,北二环上的车流量比大,环境好不好,噪音很大。

价格5.00分/5分

万彩城三期御江府主推18栋和19栋,4梯6户设计,主力户型是分别为109、 131、 141平米,均属于改善型户型,均价12000元/㎡,目前购房可享93折优惠。

万彩城现铺建筑面积为9-600㎡,价格为1.5-5.5万元/㎡,部分房源可优惠20万。

万彩城市花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彩城总占地面积237亩,建筑面积100万方,分四期开发,目前已开发至三期。项目一期已于2016年交房,二期已于2017年6月顺利交房。

万彩城市花园

主推 141平米 C2户型

万彩城三期御江府有平层和跃层两种产品,平层户型为主力户型,分别为109、 131、 141平米,跃层户型居少,每栋共有3层,主要为218、262、282平米。三种户型均为方正户型设计,客厅开间均在4米左右,可拓展面积均在10平米以上,改造空间较大。

万彩城市花园

141平米的户型整体设计 ,属于端头房,全明户型。若该户型位于东面,可俯览盘龙江和龟龙湖公园,居住环境更为优越,居住舒适度更高。该户型的4米客厅与1.8米阳台相连,光线比较充足。厨房与餐厅相连,符合生活动线。

万彩城市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彩城位于龙泉路上,是上、中马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的体量较大,除了有住宅产品和写字楼之外,还配建了商业 ,满足业主 购物休闲配套。

万彩城市花园
配套5.00分/5分

项目位于二环边上,周边有众多成熟小区环绕,外部配套也十分齐全。商业上,项目 处就是滨江·俊发广场,离龙泉路上的家乐福走路也仅11的。此外,万彩城3期御江府盘龙江和龟龙湖公园,居住环境十分优越。

万彩城市花园

医疗配套上,项目在社区内部配建2所 ,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公立公办武成 已经开学,购买万彩城住宅和商铺的业主都将享有 。项目周边有江滨 、盘龙区金辰 等多所 环绕, 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解放军昆明总医院北较场分院等多所医院,业主就医就学十分便利。

万彩城市花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龙泉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的万彩城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项目地处一环边二环内,坐拥良好的地段 ,而龙泉路、盈江路、二环路的环绕,则为项目带来了便捷的交通条件。项目周边公交站点众多,2公里内有 2号线经过,业主乘坐公共交通也十分便利。

万彩城市花园

离项目近的龙泉路上下马村公交车站就有9路、74路、84路、105路、114路、129路、175路、241路 8路公交车可以到达昆明市的东、西、南、北各个区域,还可以去到小菜园立交桥公交车站换乘,这里的公交线路更多,真的是去哪儿都不成问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西***子  2024-04-08 20:18: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那***雪  2024-03-25 15:30: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社***员  2024-03-11 08:59: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