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云子]收官在即 后132㎡房源机不可失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1:4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云子坐落于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项目总建面约20万方,绿地 达45%,容积率约3.9,是万科三好住宅的升级作品,其规划建设有10栋25-34层的板式高层住宅,均为带装修交付。目前,万科云子正面临收官, 后一栋板式楼6栋也仅剩少量四室132㎡房源在售。据悉,,项目车位同步在售,价格在12-13.5万/个不等。

优点

1、项目均为板式楼设计,大部分户型均为南向房,采阳效果俱佳;
2、外部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3、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
4、大品牌实力开发商,购房有保障。

缺点

1、目前暂无 通车,公共交通只能依靠公交出行;
2、体量较小,自身配套有限。

价格5.00分/5分

均价约12500元/㎡

项目现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32㎡,分布于第6栋住宅,均价约12500元/㎡。另,项目车位同步在售,价格12-13.5万不等。除剩余房源和车位外目前暂无新产品推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共有10栋板式住宅和1栋商业

其中,第1、10、11三栋总层高为34层,第3、5、6、7、8五栋总层高为25层,第9栋总层高为30层,第2栋总层高为26层。

此外,项目还规划建设一栋4层的独立商业,建筑面积5000平米,未来将由开发商自持招商。

万科云子

第6栋少量132㎡户型房源在售

万科云子-天境

户型建筑面积约132㎡,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8.6㎡,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万科云子

户型点评: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万科云子
配套5.00分/5分

纯住宅项目 体量较小 自身配套有限

1、项目内建有老年活动 、健康跑道、运动加油站、儿童园地等设施,能为业主们提供休闲、运动、亲子 等方面的便利。

2、自带一栋4层楼高的商业,体量5000平米,将由万科自持招商。

万科云子

周边配套完善 可依靠外部配套满足生活需求

1、 方面,项目 有高新 附属幼儿园、高新 、瑞和 、昆明市第十四 、高新一中、高新二中、云师大 等多所 中 能为业主带来丰富的 资源。

万科云子

2、在医疗卫生方面, 中的云南红十字会高新医院、云南省紧急医疗救治 、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等能为万科云子的住户提供服务。

3、周边商业十分丰富

(1)项目 的嘉悦购物公园已经运营多时,其中有沃尔玛、肯德基和国美等实力商户。

(2)周围还建有加油站、农贸市场等。

(3)项目 的西城COHO购物 也将于今年开业运营,其将会有上影永华影院、彩色熊猫全息互动剧场、H&M、优衣库、海底捞、醉云喃、一菜一格、鱼旨寿司、三根葱等著名休闲、娱乐、购物、饮食品牌入住。

万科云子
地段交通5.00分/5分

1、万科云子位于滇缅大道与昌源路交叉口处,周边有滇缅大道、昌源中路、海源中路、二环西路等线路。距离黄土坡立交桥也 ,可方便快速的通过黄土坡立交桥上二环。

万科云子

2、公交出行极为便利,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 ;

3、距项目 处,有在建的 3号线,另有规划中的 7号线贯穿整条昌源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teemix1029  2017-05-02 14:48: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fang1****8  2017-03-23 09:58: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