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力心城】呈贡 购房者们 的 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5:3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I-Home管家概念,I-Home乐享空间专为打造新型邻里关系而设立的社区生活、交流平台,为业主提供包含健身房、便利店、餐厅、咖啡吧等服务,平台打造适合商务人群生活、工作的社区服务,为 公寓的 和盈利提供全方位支撑;car-home“车管家”, 解决业主爱车问题,汽车维修、美容、洗车、保养、快速油漆、事故代理、道路救援,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优点

1、多条公交车路线、 1号线旁边,交通便捷;
2、项目为写字楼、住宅、公寓、购物 、商业广场等组成综合体,自身配套商业部分已开业;
3、小区品质环境优越,周边洛龙公园、春城公园、春融公园等多个休闲园林;

缺点

1、目前的呈贡新区还在发展阶段,很多配套不算成熟;
2、距离昆明主城较远;
3、项目住宅部分已经售完,目前在售公寓。

价格5.00分/5分

实力心城三期公寓(融寓)已经开盘,公寓建筑面积为24-48㎡,现主推户型为40-48㎡一房,均价7800元/㎡,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实力心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实力心城之所以称之为综合体,项目分三期开发,涵盖137 米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一期由7栋城市 住宅和一所国际幼儿园组成,、二期为2栋超高层SOHO 公寓公寓和约9万㎡花千坊商业街区组成、三期由1栋公寓(两个单元组成8-1栋、8-2栋)。

实力心城

产品类型涉及平层公寓以及 LOFT 公寓,呈贡 不动产, 、自住、商用面面俱到。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实力心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实力心城·融寓,位于呈贡 核心区,彩云南路与市府路交汇处,堪称 区的 地段。 正 ,一街之隔200万方成熟商业区,楼下即是 一号线春融街站,无缝接驳高铁新南站,实力心城·融寓的 价值更是得到北上广等城市的 者的深度认可,成为到昆明 的 楼盘。

实力心城

实力心城·融寓是实力集团商办类物业开发能力不断成熟的重要标志,在项目前期产品研发阶段,从客户需求出发,历时半年的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研究,更是让客户切实参与到产品设计中来,针对前期 实力心城公寓的 业主进行深访调研,不断优化户型和建筑细节,经历了60多轮的产品复稿, 终呈现让市场和客户满意的公寓产品。

实力心城
配套4.50分/5分

项目自身商业街配套

项目自身商业街配套:大型集中式购物 、风情步行街、超大地下商业广场等。

实力心城社区内汉堡王、贝壳岛精品影院、宣威火腿等多个商家已开业,可以为业主提供部分生活所需。

实力心城

项目周边一公里半径内,聚集了洛龙公园、春城公园、春融公园等多个休闲园林,是整个新城公园 集中的区域,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建设中的昆医附 医院,则为健康人生提供可靠保障。与其他 不同,新城发展有着强有力的 划支持,相信未来市政基础设施、生活商业配套已与主城一环内相差无几。

实力心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实力心城由连接主城与新城的彩云路、横穿 的市府路两条主干线围合。距离项目以南50 米处为建设中的轻轨一号线呈贡北站。

实力心城

公交:K20、222、C85、Z27、215到春融街站; Z28、Z29到彩云南路站

: 一号线及 一号线支线至春融街站下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奇  2019-04-06 16:25: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拯***白  2019-03-28 18:17: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夏槿凉安  2019-02-27 11:27: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